AWS
採用整合方法為 AWS 提供雲端原生的安全保護。確保您在 AWS 中使用的所有雲端原生技術 (包括 EC2、EKS、ECS、Fargate 和 Lambda 功能) 取得應有的可視性與保護,同時滿足監管與合規性要求。
Microsoft Azure
針對您在 Microsoft Azure 中使用的雲端原生技術執行一致的安全性與合規性。透過與 Azure Sentinel 的整合簡化安全作業,快速回應安全問題,將對 Azure IaaS 與 PaaS 服務 (包括虛擬實例、AKS、ACR 和 Azure Functions) 造成的影響範圍縮到最小。
Google Cloud Platform
針對在 GCP 中執行之應用程式的整個建構、部署與執行生命週期,自動完成安全與合規程序。與 Google Security Baseline API、Cloud Security Command Center 和 Anthos 進行緊密整合,改善您的雲端原生技術的安全狀況。保護常駐於 GCE 和 GKE 中的應用程式和數據。Cloud Run 和 Google Functions。
Docker EE
無論您是執行 Docker Community Edition 還是 Docker Enterprise Edition,Prisma Cloud 都會提供持續的弱點與合規性管理功能、進階威脅偵測和強大的執行階段保護。
IBM Cloud
在 IBM Cloud 上,Prisma Cloud 可確保映像和容器不會產生弱點並執行合規政策,同時執行階段保護和雲端原生防火牆將保護您的環境和網路不受到威脅。
Kubernetes
使用 Kubernetes 作為協調解決方案的組織可以放心使用 Prisma Cloud 來保護存取控制、pod 對 pod 的通訊、容器執行階段、容器映像掃描以及主機弱點的安全。
OpenShift
使用 Red Hat OpenShift 來建構、部署及管理其容器的政府以及醫療、金融服務和智慧型社群等企業可以使用 Prisma Cloud 為其環境提供完整、持續的安全防護。
VMWare Tanzu
透過 Prisma Cloud,企業可使用 VMWareTanzu 以確保在 Tanzu Application Service 和 Tanzu Kubernetes Grid 上執行的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得到應有的保護。
Rancher
使用 Rancher 在 Kubernetes 上管理及部署應用程式的企業可使用 Prisma Cloud 為其環境提供完整的安全性與合規性服務。
阿里雲
針對您在阿里雲中的所有雲端資源,取得持續的可視性與合規性,建立持續的威脅防禦。您可以放心地在自己所有的雲端原生技術 (包括阿里雲中的應用程式、數據、網路、運算以及較高層級的 PaaS 服務) 中啟用一組整合的安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