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防火牆 SD-WAN

新世代防火牆所需要的連線和安全性

在我們機器學習式新世代防火牆上透過 SD-WAN 獲得同級最佳的安全性、效能和簡易性。

新世代防火牆 SD-WAN 透過 Prisma Access 中心支援簡化全球分公司部署

Learn about SD-WAN connections in our e-book

新世代防火牆 SD-WAN 的一致安全性

集中化網路和安全管理可節省成本

使用新世代防火牆 SD-WAN 解決分公司安全性有限、效能不佳和部署複雜的問題。


一致的安全性

安全性

一致的安全性

運用領先業界的機器學習式新世代防火牆保護應用程式、使用者和裝置免於遭受所有威脅,針對分公司、數據中心和雲端提供一致的整合式安全性。


最佳效能

效能

最佳效能

使用 Prisma Access 提高 WAN 中程效能,以智慧化的方式將流量引導至您的數據中心、分公司和雲端


使用 Prisma Access 中心簡化分公司上線流程

政策制定

使用 Prisma Access 中心簡化分公司上線流程

使用 Prisma Access 中心和數據中心做為全球骨幹,簡化分公司上線流程,同時集中管理網路和安全政策。


新世代防火牆 SD-WAN
透過最佳化的效能和簡易性提供一致的安全性。觀看實際應用。
建議產品

檢視與新世代防火牆
整合的其他產品

PRISMA ACCESS

Prisma Access 能夠透過優異的 ZTNA 2.0 安全性來保護混合工作者,並且藉由統一的雲端原生安全產品提供絕佳的使用者體驗。

新世代防火牆

現今的新世代防火牆為實體或虛擬公有雲和私有雲網路提供進階保護。

Image Alt

達到 SD-WAN 可管理性:採取整合式方法

閱讀 451 Research 的這份「業務影響簡報」,了解如何合併和整合網路和安全功能,以及如何在分公司使用 SD-WAN 統一管理和監控,藉以實現更加安全且更有效率的營運。

加速數位轉型

Cash Time Loan Centers 透過新世代防火牆和 SD-WAN 提高網路安全性和效能

  • 90%

    停機時間減少

  • 50%

    頻寬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