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 的需求已經改變

數據脫節且孤立

過多的網路安全工具以及在不同位置儲存大量數據,均對即時威脅偵測和回應造成阻礙。

弱式威脅防禦

對靜態關聯規則、偵測工程及高數據量的依賴會導致偵測不準確及更多誤判。

嚴重依賴手動作業

手動的分析及安全任務即意味著偵測和解決安全事件需要更長的時間。

重新思考並改變 SecOps

結合您的 SecOps 功能,連接所有數據來源並遷移至由機器主導、人力支援的 SOC。

Cortex XSIAM 是您所需的唯一安全作業解決方案,可將您的所有數據與工具整合到單一 AI 驅動的平台中

scroll

專為 SecOps 轉型所打造

藉由專為阻止現在及未來威脅而打造的平台以簡化安全作業並加快事件補救。

平台整合

將數據及 SOC 功能 (XDR、SOAR、ASM、SIEM) 集中到單一平台。免除主控台切換的困擾。簡化安全作業。

參閱更多內容

簡化數據來源上線及健全狀況監控,確保 SOC 維持最佳狀態。

持續收集、整合及標準化原始數據,從而實現卓越的安全分析。

AI 驅動的成果

立即可用的 AI 模型超越傳統的偵測方法,可將各種數據來源的事件串連起來,進而準確地偵測並大規模阻止威脅。

參閱更多內容

AI 模型會集中事件的完整情況,以便更有效地偵測和回應。

警示分組與 AI 式事件評分會將低可信度事件與高可信度事件連結起來。

自動化優先方法

自動化安全任務以減少手動作業,並在分析師查看事件前加快事件回應和補救。

參閱更多內容

在分析師審查事件之前,警示特定的劇本會自動執行安全任務。

不斷從手動操作中學習並建議將來的自動化,從而改善事件回應。

客戶成功案例

來自真實 Cortex XSIAM 使用者的實際結果

深受全球企業信賴,成為現代 SOC 的有力後盾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利用 Cortex XSIAM 實現 SOC 營運轉型

石油和天然氣公司利用 Cortex XSIAM 部署 AI 驅動的 SOC

聽聽我們的合作夥伴 NORLEM 如何運用 XSIAM 消除工作流程中的障礙

Boyne Resorts 利用 Cortex XSIAM 實現了最具顛覆性的 SOC 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