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回應

託管式偵測與回應 (MDR)

藉由我們的安全專家團隊,我們將偵測並在網路攻擊發生時回應。在我們的協助下,您的團隊可以擴展並專注於處理最重要的事務。在快速識別和阻止最有可能影響企業的惡意活動方面,我們的分析師擁有豐富的經驗。
效益

我們的經驗就是您的經驗


我們將運用我們在保護企業、政府和國家/地區的多年經驗來監控您的環境並尋找任何可疑的事物。我們的分析師全年無休地工作,對 Cortex XDR® 數據進行分類,藉以全面掌握整體情況。運用這些知識,我們的團隊可以準確偵測攻擊並了解攻擊的性質。

服務功能

我們提供的服務如下


Unit 42 專家為您服務,全年無休地偵測和回應攻擊,因此您的團隊能夠快速擴展並且專注於最重要的事務。

持續監控
持續監控

持續監控

主動式威脅捕捉
主動式威脅捕捉

主動式威脅捕捉

調查與回應
調查與回應

調查與回應

影響和威脅報告
影響和威脅報告

影響和威脅報告

事件回應
事件回應

事件回應

為什麼選擇 UNIT 42

世界知名安全專家,隨時為您服務


身為全球網路風險管理和事件回應企業,我們能夠協助您整備和因應一些最有挑戰性的威脅,以便您的團隊能夠更迅速復原業務。隨著威脅升級,我們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為您的安全策略提供建議和強化。

相關資源

影片

BlackCat 勒索軟體案例研究

案例研究

在國家支援的網路攻擊後轉變安全狀況

型錄

Unit 42 聘用團隊

從被動轉為主動

從被動轉為主動

我們的顧問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顧問來評估和測試您的安全控制措施以因應正確的威脅、透過威脅知情的方法轉變您的安全策略,並在創下紀錄的時間內回應事件。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