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42:情報導向,立即回應

透過匯集由 Palo Alto Networks 技術支援而且領先業界的威脅情報、事件回應和網路風險專業知識,Unit 42TM 已成為全球 CISO 的策略顧問。

Unit 42 使命

我們的日常任務是 保護數位世界免於遭受網路攻擊。

我們每天醒來都專注於 收集和分析最新的威脅情報,並應用我們的分析來因應網路攻擊。

我們確保您最煎熬的日子不會像沒有我們那麼煎熬。

不要恐慌。Unit 42 為您提供服務。

我們名稱中的 42 是向 Douglas Adams 的《銀河便車指南》致敬。雖然這個數字本身可能無法為您的所有網路安全問題提供最終答案,不過我們的團隊可以做到這一點。
Whale
我們是誰

由網路安全專家組成的菁英領導團隊

Unit 42 匯聚世界知名的威脅研究人員、事件回應人員和安全顧問,成為情報導向、立即回應的企業,誠摯協助您主動管理網路風險。我們的團隊是您值得信賴的顧問,可協助評估和測試您的安全控制措施,採用威脅知情的方法轉變您的安全策略,並且在創紀錄的時間內回應事件。

在 Wendi Whitmore 的領導下,Unit 42 已成為全球公認的事件回應領導者。她先前曾領導 IBM 的 X-Force 事件回應和威脅情報團隊。Wendi 是國土安全部首屆網路安全審查委員會的 指定成員
Wendi Whitmore

Wendi Whitmore

UNIT 42 資深副總裁

Ryan Olson 現任威脅情報副總裁,《網路安全重點》的作者,於 2014 年建立 Unit 42 團隊。他負責識別和追蹤我們 85,000 多個全球客戶面臨的威脅,並且擁有兩項惡意軟體分析和威脅情報收集專利。
Ryan Olson

Ryan Olson

威脅情報副總裁

Sam Rubin 現任 Unit 42 北美安全諮詢副總裁,在網路安全領域工作 20 年,協助企業防範網路威脅。他指導 Unit 42 的諮詢服務策略,並且擁有事件回應、數位鑑識和網路風險管理的專業知識。
Sam Rubin

Sam Rubin

全球營運主管

Unit 42 技術長兼工程副總裁 Michael Sikorski 是世界知名的反向工程專家,撰寫了暢銷書《實用惡意軟體分析》。他擁有在備受矚目的事件和領導研發團隊服務超過 20 年的經驗,包括在 Mandiant 和 NSA 工作。
Michael Sikorski

Michael Sikorski

技術長

Unit 42 EMEA 安全諮詢副總裁 Tim Erridge 是公認的創新者,在為各種規模和所有產業的企業提供情報主導的網路安全方面擁有超過 20 年的經驗。他曾經領導威脅情報、事件回應和進攻性安全領域的主題專家團隊。
Tim Erridge

Tim Erridge

執行合夥人

Sharon Maydar 是託管式服務資深總監,擁有在企業公司和新創公司的技術、領導研發和產品團隊服務超過 20 年的經驗。在加入 Unit 42 之前,她領導 Lightcyber 行為偵測引擎的開發以及與 Cortex XDR® 的整合。
Sharon Maydar

Sharon Maydar

託管式服務資深主管

集團副總裁 Bret Padres 是資訊安全性、數位鑑識、執法和反情報領域的專家。他的職涯始於調查國際電腦事件的空軍特務,並在一場備受矚目的間諜案審判中提供罪證確鑿的證詞。
Bret Padres

Bret Padres

副總裁,公司解決方案架構師

安全諮詢營運副總裁 Jessica Smith 領導 Unit 42 的技術客戶服務團隊。她擁有領導複雜鑑識調查的豐富經驗,以專家證人的身分作證,並獲得 Cyber Defense 雜誌評為 2020 年網路安全領域的 100 名傑出女性之一。
Jessica Smith

Jessica Smith

Unit 42 安全諮詢營運副總裁

威脅情報副總監 Jen Miller-Osborn 領導的團隊負責偵測、識別和區分網路間諜和網路犯罪行動者。她的團隊透過與執法部門和政府機構公開分享威脅情報來影響變革,甚至在國會作證。
Jen Miller-Osborn

Jen Miller-Osborn

威脅情報副總監

我們的使命

情報導向。立即回應。

事件
回應
Palo Alto Networks
產品
威脅
情報
迅速收集數據進行調查
迅速收集數據進行調查
迅速收集數據進行調查
安全更新
觀察到的攻擊者技術和入侵指標迅速收集數據進行調查
安全更新

為什麼選擇我們

業界認可的事件回應


Unit 42 最近在 Forrester Wave™:網路安全事件回應服務中被評為「強勢表現產品」,因此我們知道我們的方法 100% 符合產業最佳實務以及客戶的最大利益。

160+

事件回應者

200+

威脅研究人員

500B

每天分析的事件

出現於

jeffries-logo

從被動轉為主動

我們的顧問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顧問來評估和測試您的安全控制措施以因應正確的威脅、透過威脅知情的方法轉變您的安全策略,並在創紀錄的時間內回應事件。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條款。檢視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