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費吹灰之力即可阻止零時差惡意軟體

透過 Nova,已順利阻止了超過 26% 的零時差威脅。

美洲:PST 時間2023 年 1 月 31 日上午 10 點
亞太地區:SGT 時間 2023 年 2 月 1 日上午 11 點半
歐洲:CET 時間 2023 年 2 月 1 日上午 10 點
啟用零信任網路安全性以獲得數千個分支辦公室的簡化安全性。
PAN-OS

使用 PAN-OS 讓您的網路安全性不過時

我們下一代防火牆背後的作業系統可協助您將可執行業務的核心元素(使用者、應用程式和內容)設為您企業安全性原則的必需元件。
認識 PAN-OS Nebula 10.2

網路直播重播:認識 PAN-OS Nebula 10.2,其充滿創新的新功能。

我們的專家和業界分析師討論規避式威脅的即時防護。
深入探索系列

迷你短片:使用 Nebula 以零時間停止零時差威脅

了解 Nebula 如何使用 AI 即時擊敗零時差威脅。
停止零時差

部落格:零時間停止零時差威脅。

適用於網路安全性的業界首個內嵌深度學習保護。


了解您應用程式的真實身分

了解您應用程式的真實身分

PAN-OS 包括 App-ID™,這是我們的專利流量分類技術,可自動發現和控制新的應用程式,即使這些應用程式嘗試偽裝成合法流量、跳躍連接埠,或在加密下透過防火牆潛入來逃避偵測。


透過應用程式來驗證和授權使用者

透過應用程式來驗證和授權使用者

PAN-OS 包括 User-ID™,可簡化使用者識別和驗證,並協助您的人員輕鬆部署零信任。PAN-OS® 保護使用者免受網路釣魚攻擊、封鎖向惡意網頁提交認證,並為異常使用者行為提供自動補救。


輕鬆管理網路上的裝置安全性

輕鬆管理網路上的裝置安全性

Device-ID™ 是 PAN-OS 的功能,可為裝置提供原則規則,無論 IP 位址或位置如何變更。使用 Device-ID,您可以了解事件與裝置和裝置原則之間的關係。PAN-OS 可以協助改進安全性、解密、QoS 和驗證原則。


封鎖可規避其他安全性方法的惡意探索

封鎖可規避其他安全性方法的惡意探索

與 Device-ID 和 App-ID 類似,Content-ID™ 可讓您了解和控制在網路移動的流量內容。Content-ID 利用單一網路流量掃描來提供全面威脅防護,以最佳化您的 NGFW 效能。


啟用高輸送量、低延遲安全性

啟用高輸送量、低延遲安全性

簡單地新增越來越多的安全性功能的傳統原則會導致效能下降和延遲增加。我們的單通架構會在單一掃描中執行所有必要的安全性功能,從而降低複雜性並最大限度地降低總擁有成本。


防禦隱藏在加密背後的威脅

防禦隱藏在加密背後的威脅

除非經過檢查,否則加密流量會讓組織對隱藏在內部的安全性風險視而不見。駭客利用這種缺乏可見性在加密流量中提供惡意軟體。PAN-OS 為 TLS 和 SSL 加密流量提供全面解密,包括 TLS 1.3 和 HTTP/2。


啟用身分型控制

在雲端優先的世界中啟用身分型控制

身分的管理變得具有挑戰性。請查看我們的方法。

智慧型安全性,核准的 ROI

受益於效率提升、資料洩露的可能性降低、授權成本降低和安全性增強。

  • 247%

    投資回報率

  • 45%

    洩露降低

  • $28.5M

    淨現值

與我們會面

與我們會面

立即與我們的 PAN-OS 專家團隊聯絡。我們希望與您會面,以協助確保您網路的安全.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功能。
提交此表單,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