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費吹灰之力即可阻止零時差惡意軟體

透過 Nova,已順利阻止了超過 26% 的零時差威脅。

美洲:PST 時間2023 年 1 月 31 日上午 10 點
亞太地區:SGT 時間 2023 年 2 月 1 日上午 11 點半
歐洲:CET 時間 2023 年 2 月 1 日上午 10 點
進階 URL 篩選

保護網路免受未知威脅的唯一解決方案

透過領先業界的已知和未知 Web 威脅防護,確保安全存取網際網路,且能抵禦的威脅數量比傳統 Web 篩選資料庫多 40% 以上。
安全盾

受益於 Web 安全性的最新創新

了解如何使用進階 URL 篩選和 DNS 安全性來保護您的網際網路邊緣。

針對規避式威脅提供進階保護

了解內嵌深度學習如何即時阻止未知和規避式威脅。


透過內嵌保護即時保護 Web

透過內嵌保護即時保護 Web

受益於內嵌深度學習功能,偵測和預防威脅的速度比眨眼還快,可比其他供應商提前 24 小時阻止 76% 的惡意 URL。


抵禦最新和最複雜的網路釣魚攻擊

抵禦最新和最複雜的網路釣魚攻擊

獲得多層防禦來保護組織免遭受進階和高度規避式網路釣魚攻擊,而且所有這些都是即時防禦。


 只需在您的 NGFW 中建置原則即可完全控制流量

只需在您的 NGFW 中建置原則即可完全控制流量

細微控制和原則設定可讓您完全掌控 Web 流量,並讓您能夠根據使用者、風險等級和內容類別來自動化安全行動。


消除安全孤島並確保使用者安全

消除安全孤島並確保使用者安全

與單點解決方案相比,我們能夠以加快 30% 的速度協助您獲得適當的安全態勢。


SAAS SECURITY
進階 URL 篩選
深入了解現今 Web 型威脅的演變,以及 Palo Alto Networks 的進階 URL 篩選解決方案如何即時阻止現今未知和復雜的 Web 型威脅。
影像替代

立即自動偵測和阻止新的進階 Web 型威脅

為了能兩全其美,進階 URL 篩選將我們著名的惡意 URL 資料庫功能,與業界中由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模型提供支援的頂尖即時 Web 保護引擎相結合。

歡迎使用即時保護

進階 URL 篩選利用進階深度學習功能來即時阻止未知的 Web 型攻擊。

white triangle

最大化安全效率

簡化部署、自動化原則及有效偵測和阻止已知和未知的 Web 型攻擊。

  • 45%

    風險降低

  • 30%

    加快安全性最佳化

  • 990 萬美元

    成本節省

保護您的網際網路邊緣

保護您的網際網路邊緣

立即與我們的網路安全性專家對話,了解如何防止您的組織遭受 Web 型威脅。.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功能。
提交此表單,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