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同時在 SSE 和 SD-WAN 領域評選為領導者的廠商

在 2022 年獲 Gartner® 評選為 SD-WAN 魔力象限™ 領導者之後,我們又在 2023 年榮獲 SSE 魔力象限™ 領導者的殊榮。

在SASE 領域,我們應該是您清單中唯一的廠商。

Prisma SASE:
備受矚目的 AI 支援的創新

了解 ZTNA 2.0、
雲端 SWG 和 SD-WAN 如何提供絕佳的安全性和投資報酬率。

蟬聯三年領導者

Palo Alto Networks 再次獲選 2022 年
Gartner® SD-WAN 魔力象限™ 領導者。

2022 年 Gartner® SD-WAN 魔力象限領導者

零信任,零例外

ZTNA 1.0 的時代已結束。透過 ZTNA 2.0 來確保混合工作型態未來安全無虞。目前只能透過 Prisma® Access 提供。

2022 年 SASE 融合發展大會的策略路線圖

2022 年 SASE 融合發展大會的策略路線圖| 新版的 Gartner 報告詳細說明對於 SASE 的需求

2021 年再度當選 Gartner WAN Edge 基礎結構魔力象限領導者

用於支援混合工作型態的最佳網路實務

Gartner 的最佳實務報告
2021 年全新 Forrester Wave™ 報告 Palo Alto Networks 獲評為 ZTNA 領導者

2021 年全新 Forrester Wave™ 報告

Palo Alto Networks 獲評為 ZTNA 領導者
Image Alt

在現今啟用雲端的環境中傳統網路架構已不敷使用

  • 無法擴充

    包含不同網路與安全堆疊的傳統軸輻式架構無法針對混合工作與雲端進行擴充。

  • 安全漏洞

    取決於使用者實體位置的不一致功能與政策所導致的安全漏洞增加數據洩漏的風險。

  • 使用者體驗不佳

    回傳流量至數據中心以執行安全政策會導致延遲與不良的使用者體驗。

業界最完整的 SASE 解決方案

  • 零信任網路存取 (ZTNA) 2.0

    透過優異的零信任網路存取 2.0 安全性來保護混合工作者,並且藉由統一的雲端原生安全產品提供絕佳的使用者體驗。透過同級最佳功能來保護所有的應用程式流量,同時保護存取和數據以大幅降低數據洩露的風險。
    零信任網路存取 (ZTNA)
  • 雲端安全網路閘道

    SWG 透過靜態分析與機器學習來防範網路威脅,同時簡化從傳統解決方案移轉而來的客戶的上線體驗。
    雲端安全網路閘道 (SWG)
  • 新世代 CASB

    業界唯一的新世代 CASB 可透過主動可視性、即時數據保護以及同級最佳的安全性,協助企業安全地使用數千個 SaaS 應用程式。
    雲端存取安全代理 (CASB)
  • 分公司與 SD-WAN

    啟用雲端交付的分公司搭配同級最佳安全與網路功能,以及彈性的部署選項。
    分公司與 SD-WAN
  • 自發性數位體驗管理 (ADEM)

    取得網路流量中的點對點可視性與見解,並透過 ADEM 體驗自發性補救。
    自發性數位體驗管理 (ADEM)
  • SASE 的 AIOPS

    強大的原生整合 AIOps 功能可透過異常偵測和預測、自動故障排除、變更管理模型、安全政策分析等來防止中斷並改善安全狀況。
    SASE 的 AIOPS
零信任網路存取 (ZTNA)
雲端安全網路閘道 (SWG)
雲端存取安全代理 (CASB)
分公司與 SD-WAN
自發性數位體驗管理 (ADEM)
SASE 的 AIOPS
  • 45 %

    數據洩漏風險減少

  • 243 %

    平均投資報酬率

  • 2500+

    企業信賴 Prisma SASE

探索我們的 SASE 產品

mobile thumbnail banner
thumbnail banner

Prisma Access

雲端交付的安全性

mobile thumbnail banner
thumbnail banner

Prisma SD-WAN

雲端交付的 SD-WAN

為什麼選擇 Prisma SASE?

Palo Alto Networks Prisma SASE 是業界最為完整的 SASE 解決方案,能將網路安全性、SD-WAN 與自發性數位體驗管理整合至單一雲端交付服務。

white tria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