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關係

Unit 42 威脅情報共享合作夥伴關係

我們與美國國土安全部、Cyber Threat Alliance (CTA,我們是創始成員)、智慧型社群以及國際執法和政府機構維持緊密的威脅情報共享合作夥伴關係。
威脅情報共享

我們致力於共享威脅情報

身為全球安全領導者,我們深入了解各個產業和世界各地發生的攻擊。Unit 42 團隊長期致力於與全球負責任的政府和國際智慧型社群合作,早在全世界意識到這些威脅之前就共享有關新興威脅的威脅情報。

運作方式

資訊共享到資訊啟用


由於 Log4Shell 規模的弱點威脅到全球各地的企業,因此,相較於以往,現在建立和架構計劃以促使我們共享資訊並將資訊轉化為有助於企業防範現今網路威脅的可行建議顯得更加重要。

深入了解

發現可行動的威脅情報

我們的威脅情報專家會發現入侵指標或關於主動攻擊和威脅行動者的見解。

分享

與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分享

我們與產業、政府和執法部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分享我們的發現,藉以支援回應威脅。

保護

網路安全社群保護使用者

企業將關鍵見解應用於產品、事件回應工作和執法調查。

威脅情報

Unit 42 威脅情報共享


了解 Unit 42 如何與政府和產業合作夥伴合作,藉以改善全球對網路威脅的回應。

共享威脅情報

支援政府和產業回應網路事件


為了所有人的利益而公開分享的威脅情報最有成效。我們與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共享威脅情報,並為我們的專家和工程師應用這些資訊協助我們的客戶感到自豪。

相關資源

網站

Cyber Threat Alliance:共享威脅情報長達五年

威脅研究

Falcon II 行動:Unit 42 協助國際刑警組織識別奈及利亞公司電子郵件詐騙集團成員。

部落格

網路作業協作是「下一個 Log4j」回應的關鍵

jeffries-logo

情報 – 共享和應用

我們的顧問應用共享威脅情報來協助評估和測試您的安全控制措施以因應正確的威脅、透過威脅知情的方法轉變您的安全策略並在創紀錄的時間內回應事件。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條款。檢視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