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 IoT Security

IoT Security 有助於確保企業成功,攻擊者只會徒勞無功

每台連線裝置都會造成企業面臨網路攻擊。不過,如果您擁有以零信任為基礎的 IoT security,就不會遭受攻擊。

檢視企業 IoT Security 的最新創新

使用 Nova 多阻止 26% 的零時差威脅。

零信任安全性,因此您可以信任您的印表機、監視攝影機和 HVAC

IoT 裝置在現代企業中無處不在,從辦公室 IoT 到消費者穿戴式裝置,導致網路面臨新的安全風險。看不見的易受攻擊裝置、基於隱性信任針對業務關鍵系統和數據的存取、有限的威脅防護以及操作複雜度導致企業網路難以防禦。
我們如何為您提供協助

推出企業 IoT Security,這是最全面的 IoT 裝置零信任解決方案

透過最低權限存取、持續信任驗證和持續安全檢查,消除隱性信任並實施零信任。


快速探索及評估每個裝置

快速探索及評估每個裝置

在前 48 小時內探索 90% 的裝置。擴大 IT 和安全團隊對所有裝置的可視性 – 甚至前所未見的裝置。企業 IoT Security 使用獲得專利的三層式機器學習 (ML) 模型,並且結合我們獲得專利的 App-ID™ 技術和群眾外包遙測。機器學習技術有助於提高裝置分析的速度、準確性和可擴充性,藉以揭露類型、廠商、機型和 50 多種獨特的裝置屬性。企業 IoT Security 也透過對威脅、入侵、風險和裝置脈絡的全天候即時風險評估,協助您了解您的攻擊範圍和合規性差距。其中包括異常裝置行為、一般弱點和暴露 (CVE) 數據、對應於 CVE 的軟體材料清單 (SBoM) 等等。


輕鬆區隔及執行最低權限存取

輕鬆區隔及執行最低權限存取

您可以建立精細且具有豐富脈絡的區隔政策,將 IoT 裝置與網路的其他部分相互區隔,以避免威脅橫向移動。藉由精細的零信任最低權限政策建議,您可以將政策制定速度提高 20 倍,在收集應用程式使用、連線和手動制定政策所需的通訊埠/通訊協定數據時,這些建議在每個裝置上都能節省大量的時間。只需要按一下就可以輕鬆地針對支援的網路執行技術實施建議的政策。


抵禦已知及未知的威脅

抵禦已知及未知的威脅

我們的雲端交付安全服務與企業 IoT Security 無縫整合,能夠協調裝置威脅情報,藉以阻止針對連線 IoT 裝置的所有威脅,完全不會增加安全人員的工作量。例如,這套解決方案可防禦已知入侵、Web 威脅、命令與控制 (C2) 以及惡意軟體。這也透過內嵌深度學習和即時 IoT 行為異常偵測來防禦零時差威脅。企業 IoT Security 可以自動觸發我們的機器學習式新世代防火牆和其他支援的 NAC 技術,藉以動態隔離已出現經過驗證之威脅的 IoT 裝置。快速的安全回應確保您的安全團隊有時間制定補救計劃,以避免這些裝置進一步遭感染的風險。


簡化作業

簡化作業

企業 IoT Security 的部署時間加快 15 倍。您需要您的團隊將時間花在安全性上面,而不是花在設定上。將企業 IoT Security 即服務搭配 Palo Alto Networks 機器學習式新世代防火牆或 Prisma Access 使用,您的基礎結構和安全團隊可以在數分鐘內了解 IoT。企業 IoT Security 透過劇本驅動的內建整合消除現有 IT 和安全解決方案中的 IoT 裝置盲點。我們簡化的雲端交付表示企業 IoT Security 可以跨越任何架構部署,完全不需要多個感測器和重新設計網路。


更確實且更迅速地保護 IoT 裝置

大多數 IoT Security 解決方案都需要數週的時間進行安裝及設定,甚至需要更久的時間進行維護。企業 IoT Security 不但速度更快,並可透過雲端交付。不馬上試用看看?

  • 70X

    安全效率

  • 15X

    加速部署

  • 20X

    加速政策制定

使用案例

企業 IoT Security - 專為現代企業打造

North Dakota IT
Waubonsee Community College
Avrasya Tüneli

客戶

North Dakota IT

NDIT 團隊能夠立即查看數十萬個連接網路的裝置,其中有許多都是之前隱藏的裝置。

「身為一名技術長,未知的風險總是讓我感到惶恐不安。IoT Security 能提供妥善管理風險所需的可視性和功能。」

NDIT 技術長

閱讀案例研究
客戶
North Dakota IT

NDIT 團隊能夠立即查看數十萬個連接網路的裝置,其中有許多都是之前隱藏的裝置。

「身為一名技術長,未知的風險總是讓我感到惶恐不安。IoT Security 能提供妥善管理風險所需的可視性和功能。」

NDIT 技術長

Waubonsee Community College

WCC 能夠在不遭遇停機或干擾的情況下進行部署,並對於源自網路內外所有裝置的全部流量取得完整的可視性。

「我們曾遭遇了許多的未知... 對於這些裝置的通訊對象,我根本無從得知。」

Waubonsee Community College 資訊安全經理

Avrasya Tüneli

IoT Security 能快速識別所有裝置 (即使是先前未知的裝置),可立即防禦威脅並自動執行最低限度權限安全政策以保護超過 2000 個 IoT 裝置的網路。

「通道安全性就是我們的首要考量。IoT Security 可針對每個 IoT 裝置提供完整的可視性、防禦措施和執行能力。」

Avrasya Tüneli IT 總監

與我們聯繫

與我們聯繫

立即聯絡我們的 SaaS 安全專家團隊。我們希望與您會面,協助保護您的網路.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