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們獲獎的防火牆平台

參與下一代防火牆、雲端交付安全服務和最新創新的實機示範、免費試用和個人化導覽。

探索我們全面的產品組合

PA 系列

我們的下一代防火牆硬體設備目前處於第四代,其具備 ML 型保護,可在最複雜的攻擊發生時加以阻止。

VM 系列

為了滿足各種雲端和虛擬化使用案例中不斷增長的內嵌安全需求,您可以在各種公共和私人雲端計算環境中部署我們 VM 系列的下一代防火牆。

CN 系列

透過業界中第一個為 Kubernetes® 環境建置的 ML 型 NGFW,確保雲端原生應用程式靈活且安全。

Cloud NGFW

使用無與倫比的簡單性來保護 AWS 部署。Palo Alto Networks 作為受管理雲端服務所提供的一流網路安全性。

PAN-OS

我們下一代防火牆背後的作業系統可協助您將可執行業務的核心元素(使用者、應用程式和內容)設為您企業安全性原則的必需元件。

AIOps

使用業界首個適用於 NGFW 且以網域為中心的 AIOps 解決方案來提供可預見的更佳安全性和防火牆最佳化。

進階威脅防護

最新發佈!了解業界首個 IPS,與其他領先 IPS 解決方案相比,可提供 96% 的 Web 型 Cobalt Strike C2 防護以及 48% 以上的規避式和未知 C2 偵測。

WildFire

借助業界最大的威脅情報和惡意軟體防護引擎,以 180 倍的速度自動偵測和阻止未知惡意軟體來確保文件安全。

進階 URL 篩選

使用業界首個對已知和未知網站的即時防護,以啟用網際網路的安全存取,這比其他供應商提前 24 小時停止 76% 的惡意 URL。

DNS 安全性

提高 40% 以上的 DNS 攻擊涵蓋範圍,並破壞 85% 使用 DNS 進行命令和控制以及資料盜竊的攻擊,而不需要對基礎架構進行任何變更。

IoT 安全性

業界最聰明的 IoT 安全性解決方案,可在單一平台中提供 ML 型可見性、防護和零信任原則強制執行。

IoMT 安全性

醫療保健業唯一的醫療裝置安全解決方案,可在單一平台中提供 ML 型可見性、預防、強制執行和運營洞察力,受到五分之一的美國醫院的信任。

企業 DLP

始終如一地保護所有網路、雲端和使用者的敏感資料——監控和防止不安全的傳輸和違反公司政策的行為。

SaaS 安全性

使用業界首個完全整合到 SASE 中的下一代 CASB,查看和保護任何位置的應用程式和使用者,並防止所有已知和未知威脅。

深入了解 Panorama 的功能

使用 Panorama™,您可以在直覺式使用者介面內監視、設定和自動化安全性管理。
與我們會面

與我們會面

立即與我們的 NGFW 專家團隊聯絡。我們希望與您會面,以協助確保您網路的安全.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功能。
提交此表單,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