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同時在 SSE 和 SD-WAN 領域評選為領導者的廠商

在 2022 年獲 Gartner® 評選為 SD-WAN 魔力象限™ 領導者之後,我們又在 2023 年榮獲 SSE 魔力象限™ 領導者的殊榮。

在論及 SASE 時,我們認為我們應該是您清單中唯一的廠商。

Prisma SASE:
備受矚目的 AI 支援的創新

了解 ZTNA 2.0、
雲端 SWG 和 SD-WAN 如何提供絕佳的安全性和投資報酬率。

SASE 是前進的
方向。從 ZTNA 2.0
開始您的
進程。

了解 ZTNA 2.0 和新世代
CASB、AIOps 等創新如何
讓業界最完整的 SASE 更加出色。

2022 Gartner® SSE 客戶首選

96% 的客戶有推薦意願*

*基於截至 2022 年 5 月 31 日的 119 則評論。

Gartner
2021 年全新 Forrester Wave™ 報告 Palo Alto Networks 獲評為 ZTNA 領導者

2021 年全新 Forrester Wave™ 報告

Palo Alto Networks 獲評為 ZTNA 領導者
全新的 Gartner 報告

全新的 Gartner 報告:用於支援混合工作型態的最佳網路實務

親自體驗 Prisma Access 中<br>雲端交付安全的優勢。

親自體驗 Prisma Access 中
雲端交付安全的優勢。

access-hybrid-workforce.

在雲端中專為保護現今的混合工作者而打造

傳統 VPN 和 ZTNA 1.0 解決方案不足以保護現今的混合工作者。現在的雲端優先業務必須能提供「應用程式直連」連線,並且能在不影響效能或使用者體驗的情況下縮小攻擊範圍。

Prisma® Access 能透過優異的 ZTNA 2.0 安全性來保護混合工作者,並且藉由簡單、統一的安全產品提供絕佳的使用者體驗。Prisma Access 是專為雲端環境所打造來提供雲端規模的保護,因此唯有它才能透過同級最佳功能來保護所有的應用程式流量,同時保護存取和數據以大幅降低數據洩露的風險。Prisma Access 具備共通的政策架構和單一管理平台,因此能夠保護現今的混合工作者而絲毫不影響效能,並由業界領先的 SLA 提供支援以確保絕佳的使用者體驗。
線上活動



ZTNA 2.0 的時代正式展開。了解如何達成目標。

與業界領先的專家們一同參加與未來零信任網路存取和 SASE 有關的頂級盛會。
ZTNA 2.0 的時代正式展開。了解如何達成目標。

使用案例

所有使用者、所有應用程式,在任何地方獲得保護

  • 零信任網路存取 (ZTNA) 2.0

    世界領先的網路安全公司提供了絕佳的安全性,結合最為精細的最低權限存取、持續信任驗證,以及深入且持續的安全檢查,藉以保護位於任何地點的所有使用者、裝置、應用程式和數據。
    零信任網路存取 (ZTNA)
  • 雲端安全網路閘道 (SWG)

    SWG 透過靜態分析與機器學習來防範網路威脅,同時簡化從傳統基於 Proxy 的解決方案移轉而來的客戶的上線體驗。
    雲端安全網路閘道 (SWG)
  • 雲端存取安全代理 (CASB)

    透過將強大的 SaaS 安全狀況管理、內聯和 API 式控制相結合的整合式新世代 CASB 以及用於確定敏感性資訊存取層級的脈絡政策,快速探索並重新取得對於所有 SaaS 應用程式的控制能力。
    雲端存取安全代理 (CASB)
  • 防火牆即服務 (FWAAS)

    FWaaS 能保護您的遠端位置免於遭受最複雜的威脅,此外還能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服務,包括進階威脅防禦、進階 URL 篩選、DNS 安全和沙箱等功能。
    防火牆即服務 (FWaaS)
  • 自發性數位體驗管理 (ADEM)

    取得網路流量中的點對點可視性與見解,並透過 ADEM 體驗自發性補救,包括最終使用者、自助補救。
    自發性數位體驗管理 (ADEM)
零信任網路存取 (ZTNA)
雲端安全網路閘道 (SWG)
雲端存取安全代理 (CASB)
防火牆即服務 (FWaaS)
自發性數位體驗管理 (ADEM)

專為 SASE 打造

Prisma Access 結合同級最佳安全性與業界領先的雲端原生 SSE 平台,能夠在單一的統合式平台上提供絕佳的 ZTNA 2.0 使用者體驗。在結合 Prisma SD-WAN 後,Palo Alto Networks 提供了業界最完整的 SASE 解決方案。

  • ZTNA 2.0 的優異安全性

    透過完全實現的最低權限存取,結合對所有使用者、裝置、應用程式和數據的持續信任和威脅驗證,即時阻止零時差威脅。

  • 統一的安全產品

    透過單一管理平台的可視性和管理、一致的政策以及與所有使用者和應用程式共享的數據,將全面性的防護整合至單一的統合式產品,以大幅降低數據洩露的風險。

  • 絕佳的使用者體驗

    專為保護現今雲端規模數位企業所量身打造的真實雲端原生架構,可提供由業界領先之 SLA 所支援、毫不妥協的效能並實現絕佳的使用者體驗。

一致的網路安全性

ZTNA 解決方案之間如何進行比較?

並非所有 ZTNA 解決方案都是相同的。了解在保護所有應用程式和數據以縮小攻擊範圍方面,Prisma Access ZTNA 2.0 如何完勝競爭對手的解決方案。


安全永遠不嫌多

業界最安全的 SASE 解決方案 - 並非所有 SASE 產品都建立在相同的基礎上,您可以進一步了解 Prisma Access 在效能上與競爭對手的差異

  • 45%

    數據洩漏減少

  • 25 倍

    安全更新

  • 10 倍

    效能速度

相關產品和服務

Prisma SD-WAN

業界首個新世代 SD-WAN,可實現安全的雲端交付分公司,並且由機器學習式自動化提供支援。

自發性數位體驗管理 (ADEM)

主動為您的混合工作者提供絕佳的使用者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