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同時在 SSE 和 SD-WAN 領域評選為領導者的廠商

在 2022 年獲 Gartner® 評選為 SD-WAN 魔力象限™ 領導者之後,我們又在 2023 年榮獲 SSE 魔力象限™ 領導者的殊榮。

在論及 SASE 時,我們認為我們應該是您清單中唯一的廠商。

Prisma SASE:
備受矚目的 AI 支援的創新

了解 ZTNA 2.0、
雲端 SWG 和 SD-WAN 如何提供絕佳的安全性和投資報酬率。

使用雲端 SWG 展開 SASE 進程

優異的統一安全性。絕佳的使用者體驗。

隨著應用程式逐漸轉移至雲端,以及越來越多使用者可隨時隨地工作,網路也變得更加難以保護。企業向來仰賴安全網路閘道 (SWG) 廠商處理這些威脅,但傳統廠商侷限於內部部署,缺乏雲端規模與彈性。

什麼是安全網路閘道 (SWG)?


我們的做法

單一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完整網路安全性

可擴充的雲端交付平台

雲端 SWG 可透過 Palo Alto Networks Prisma Access 提供完整的雲端安全性。建立於達到超低延遲而且由業界領先的 SLA 提供支援的大規模可擴展網路,可確保最終使用者獲得最佳的數位體驗。Prisma Access 可實現無限擴展及優異效能,且能順暢地連線並保護任何使用者、裝置或應用程式。

可擴充的雲端交付平台

進階威脅防禦

同類最佳安全性

藉由我們業界領先的安全服務阻止網路攻擊,雲端 SWG 可協助您透過消除已知與未知威脅,安全地啟用應用程式、使用者、內容與裝置。與 Prisma Access 雲端交付安全平台順暢整合,我們的全方位安全功能可協調情報並提供應對所有攻擊途徑的防護。

同類最佳安全性

原生整合式 SAAS 安全性

啟用更加安全的雲端採用

雲端 SWG 透過 SaaS 安全提供原生整合的企業 DLP 與 CASB 能力,並提供風險探索、合規性確保、數據監管、使用者行為監控,以及進階威脅防禦等方面的進階功能。

啟用安全的雲端採用

企業 DLP

持續保護每個網路、雲端和使用者的敏感數據

Palo Alto Networks 提供全方位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為您所有的使用者廣泛且一致地涵蓋每個網路與網路傳輸,無論其所處位置為何,並且適用於多種 SaaS 應用程式與公有雲,同時消除內部部署與多雲端環境中的盲點。

持續維持可視性與監控

遠端瀏覽器隔離整合

透過 CloudBlades 整合縮小攻擊範圍

RBI 技術可透過在網路與網路上的外部內容之間提供氣隙以縮小攻擊範圍。實現順暢的使用者體驗,同時將某些流量 (例如未知或高風險類別) 轉送到 RBI 進行其他檢驗,而剩餘流量可由 Prisma Access 進行檢驗,然後直接傳送到網際網路。

透過 CloudBlades 整合縮小攻擊範圍


我們的產品

了解雲端安全網路閘道功能

Prisma Access
Prisma Access

保護您的網路、使用者與應用程式

  • 身分式存取控制

  • 持續的連線後威脅與信任監控

  • 大規模的絕佳使用者體驗

  • 簡化政策管理


附加元件

擴展您的網路安全性

企業 DLP

企業 DLP

  • 防止數據洩露

  • 確保法規遵從

  • 阻止具有風險的使用者行為

  • 提供全面的數據保護

  • 提供內容、脈絡與機器學習式數據分類

原生整合式 SaaS 安全性

原生整合式 SaaS 安全性

  • 自動探索及控制新增應用程式

  • 獲得所有 SaaS 應用程式中的數據保護和合規性

  • 即時防範零時差威脅

  • 輕鬆部署並享受最低的整體擁有成本


與我們交談

讓我們找出適合您的產品

親自體驗

加入我們的 SASE 產品體驗營,獲得有關 Prisma Access 的實際體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