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ma SASE:
備受矚目的 AI 支援的創新

了解 ZTNA 2.0、
雲端 SWG 和 SD-WAN 如何提供絕佳的安全性和投資報酬率。

蟬聯三年領導者

Palo Alto Networks 再次獲選 2022 年
Gartner® SD-WAN 魔力象限™ 領導者。

2022 年 Gartner® SD-WAN 魔力象限領導者

SASE 是前進的
方向。從 ZTNA 2.0
開始您的
旅程。

了解 ZTNA 2.0 和新世代
CASB、AIOps 等創新如何
讓業界最完整的 SASE 更加出色。


Prisma SD-WAN 贏得 Frost & Sullivan 獎項

年度最佳公司獎:安全 SD-WAN 產業

Prisma Access

Prisma SD-WAN 贏得 Frost & Sullivan 獎項

Flexible SD-WAN Consumption Model whitepaper

彈性 SD-WAN 使用模式白皮書

Prisma SD-WAN

透過免費試用測試 Prisma SD-WAN

線上活動



SASE 是前進的方向。從 ZTNA 2.0 開始您的進程。

了解 ZTNA 2.0 和新世代 CASB、AIOps 等創新如何促使業界最完整的 SASE 更出色。
觀看點播

使用案例

機器學習和自動化支援的新世代 SD-WAN

  • 自動化網路作業

    使用 IT 營運人工智慧 (AIOps) 和機器學習方法自動處理繁瑣的網路作業,將網路問題減少 99%。
    自動化網路作業
  • 路由器現代化

    將分公司中的舊型路由器升級至智慧型、輕量化的設備,並透過整合式 5G 和 SD 分公司功能來減少人工密集式分公司佈建。
    路由器現代化
  • 雲端交付的安全性

    透過運用機器學習式威脅防禦且經驗證的雲端交付安全服務,以原生方式將同級最佳安全性套用至分公司。
    雲端交付的安全性
  • 整合式分公司服務

    只需要運用 Palo Alto Networks CloudBlades 這個基於 API 的平台,即可在零服務中斷的情況下對分公司增加基本服務。
    整合式分公司服務
自動化網路作業
路由器現代化
雲端交付的安全性
整合式分公司服務

SASE 融合了網路與安全性

業界首個新世代 SD-WAN

  • 自發性

    透過 AIOps 與機器學習簡化網路營運並自動避免問題發生。

  • 整合式

    透過 CloudBlades API 平台,運用最全面的 SASE 解決方案,將安全性以及 SD-WAN 原生整合並輕鬆新增的額外服務。

  • 同級最佳的安全性

    藉由我們經過實證的雲端交付安全服務,在分公司原生運用同級最佳的安全性,這些服務利用機器學習式威脅防禦來快速阻擋 95% 的內嵌網路威脅,大幅降低數據洩漏的風險。

SASE 融合了網路與安全性

SD-WAN 解決方案之間如何進行比較?

並非所有 SD-WAN 解決方案都相同。了解在提供業務敏捷性和卓越的最終使用者體驗方面,Prisma SD-WAN 如何完勝其他競爭對手的解決方案。

Prisma SD-WAN 隨需頻寬授權

了解 Prisma SD-WAN 的全新隨需頻寬授權,這項授權有助於企業根據本身使用的頻寬量購買 SD-WAN,最低購買單位為 Mbps。這種 SD-WAN 隨用隨付模式可以優化您的成本並輕鬆分配頻寬。

white triangle

從 MPLS 轉移到 SD-WAN?

Forrester 總體經濟影響 (TEI) Spotlight 展示了 Prisma SD-WAN 如何提供 243% 的平均投資報酬率。

  • 10x

    增加頻寬

  • 99%

    減少網路問題

  • 243%

    投資報酬率

相關產品和服務

Prisma™ Access

業界唯一的完整雲端交付安全平台

Prisma SASE

使用業界最完整的 SASE 解決方案保護您的混合工作者。

自發性數位體驗管理

讓 IT 團隊能夠提供最佳使用者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