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

Village Roadshow 運用 Prisma SASE 達成業務轉型,每月節省數千小時的作業時間


整合的雲端交付安全性和 SD-WAN 可增強使用者體驗並降低營運複雜度


簡介

客戶

Village Roadshow

產品和服務

主題樂園、電影展、電影製作、電影發行和行銷解決方案

產業

媒體與娛樂

企業規模

5000+

國家/地區

澳洲

合作夥伴

Cube Networks

合作夥伴網站

https://cubenetworks.com.au


挑戰

Village Roadshow 希望從傳統 MPLS 架構轉向新世代網路和網路安全性。

要求

  • 網路現代化。
  • 多樣性、可擴充性和敏捷性。
  • 降低成本。
  • 服務整合。

解決方案

他們選擇 Palo Alto Networks 的新世代防火牆 (NGFW) 和 Prisma SASE (Prisma Access 和 Prisma SD-WAN)。

下載 PDF 分享

總部位於澳洲墨爾本的 Village Roadshow Limited (Village Roadshow) 是一家業界領先的娛樂公司並經營知名零售品牌。該公司每年都透過主題樂園、電影展、電影製作、電影發行和行銷解決方案等業務營運為數百萬人提供娛樂活動。

Village Roadshow 主題樂園是 Village Roadshow Limited 的全資子公司,在黃金海岸擁有並經營多個主題樂園,包括 Warner Brothers 電影世界、海洋世界、Wet’n’Wild 水世界、天堂農莊和澳野奇觀。Village Roadshow 擁有 150 種遊樂設施、溜滑梯和景點,以及 400 多間酒店客房,每年在電影院或主題樂園內接待 2000 至 3000 萬名遊客。

然而,安全團隊在網路管理方面卻面臨挑戰。Village Roadshow 轉型長 Michael Fagan 進一步說明:「技術革命的速度始終超過大多數產業所使用的技術。Village Roadshow 當然也不例外。雖然我們擁有一個偉大的網路,但其是專為一個不再存在的時代而設計,現在是改變這種情況的時候了。」憑藉 25 年在業界和諮詢方面的豐富經驗,Michael 和他的團隊肩負著帶領 Village Roadshow 展開必要變革的任務,達到與時俱進的目標。


挑戰

多家廠商的基礎結構逐漸老舊,是專為不再存在的時代而設計

與大多數傳統網路一樣,Village Roadshow 的網路仍是以從未針對雲端所設計的傳統路由器為基礎。這通常需要將所有流量 (包括流向雲端的流量) 從分公司回傳到可套用進階安全檢查服務、防火牆可執行政策以及可實施非軍事區 (DMZ) 的中心點或數據中心。回傳所造成的延遲會降低應用程式的效能,進而造成使用者體驗不佳及生產力低落。此外,隨著 COVID-19 疫情的爆發,Village Roadshow 見證社會和結構的變化以及朝向混合工作模式的轉變。「在家工作的人員可以視為一人分公司;同樣地,一個新的主題公園遊樂設施也可以視為一個新的辦公室,兩者都需要以不同的方式安全地存取數據,」Michael 說道。

他接著補充說:「敏捷、安全、可擴充、無需考慮電信業者的網路解決方案才能符合當時的需求。Village Roadshow 部署的防火牆的使用壽命即將結束。我們的固定電話線路已經老化,越來越需要放棄 MPLS 來節省業務成本。」能夠快速擴展至新連接站台的敏捷解決方案是因應意外情況的重要考慮因素。例如,在特別炎熱的一天,眾多 Village Roadshow 主題樂園的其中一間可能會立即決定派一輛冰淇淋車從一個地點移動到另一個地點以滿足遊客的需求。但是車輛需要連接到網路才能取得所有交易相關資訊。Village Roadshow 隨即開始尋找解決方案,期望其既能因應這些突發狀況,又能在舉辦任何下班後活動時發揮作用。


quote

敏捷、安全、可擴充、無需考慮電信業者的網路解決方案才能符合當時的需求。Village Roadshow 部署的防火牆的使用壽命即將結束。我們的固定電話線路已經老化,越來越需要放棄 MPLS 來節省業務成本。

— Michael Fagan,
Village Roadshow Limited 轉型長

要求

節省成本與網路現代化

Village Roadshow 確信安全防護的未來在雲端。他們希望能採用符合以下需求的解決方案:

  • 網路現代化是從 SD-WAN 開始,並輕易地擴展到規模更大的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SASE) 解決方案。
  • 可擴充性和敏捷性,因為他們取代傳統的 MPLS 架構以實施無需考慮電信業者的解決方案。舊型網路與電信供應商繫結在一起。
  • 透過 SD-WAN 降低成本。
  • 整合 VPN、Web 閘道、Proxy、實體防火牆和舊型防火牆等服務,以減輕營運人員的負擔。

解決方案

使用單一廠商 SASE 方法進行整合並為未來做好準備

在 Michael 的指導下,Village Roadshow 評估無數的解決方案,並花時間重新架構和設計其網路。當 Village Roadshow 開始進行 MPLS 更新時,他們最初考慮部署 SD-WAN 層。然而,在探索 SASE 的整體優勢以及市場整合和廠商整合的發展方式之後,Michael 決定對此進行擴展,以涵蓋網路和安全轉型之旅。「成本節省無疑是我們從 MPLS 轉移到 SD-WAN 的推動因素。我們的合作夥伴 Cube Networks 將我們的視角從僅僅考慮 SD-WAN,擴展到可將多種技術整合到單一堆疊中的完整 SASE 架構,」Michael 說道。

Village Roadshow 將其範圍從 SD-WAN 擴展到完整的 SASE 架構。「我們進行一次競爭性招標,Palo Alto Networks 在每個參數上都擊敗競爭對手,」Michael 說道,然後補充道,「Palo Alto Networks 搭配 Prisma Access、Panorama 和 GlobalProtect 的解決方案是唯一能夠符合所有標準的解決方案。憑藉著 Palo Alto Networks 享有網路安全市場領導者的聲譽以及身為業界最完整的 SASE 解決方案,我們可以信任 Palo Alto Networks 為我們的業務帶來正確的結果。」

部署新解決方案後,Village Roadshow 對取得的成果非常滿意。Michael 舉了一個例子,他們的一個電影院網站失去連線,但由於該公司採用 Palo Alto Networks 的解決方案並自動啟動備援,因此沒有人注意到主網路中斷大約 30 分鐘,但要達成這項目標絕非易事。


quote

Palo Alto Networks 搭配 Prisma Access、Panorama 和 GlobalProtect 的解決方案是唯一能夠符合所有標準的解決方案。憑藉著 Palo Alto Networks 享有網路安全市場領導者的聲譽以及身為業界最完整的 SASE 解決方案,我們可以信任 Palo Alto Networks 為我們的業務帶來正確的結果。

— Michael Fagan,
Village Roadshow Limited 轉型長

優勢

強大的安全狀況和一致的使用者體驗

無論員工身在何處, Prisma SASE 雲端交付安全和網路功能都能提供安全的體驗以及無縫的使用者體驗。

整合至單一廠商

Village Roadshow 透過 SD-WAN、整合以及 Prisma SASE 提升的安全性和網路功能大幅節省成本。

Michael 強調,IT 產業是世界上少數幾個新產品交付不完整卻不會令人感到意外的產業之一。他舉了一個簡單明瞭的比喻來說明:汽車製造商絕對不會推出缺少零件的新車,但是軟體卻沒有遵循相同的標準;當軟體並未如預期般運作時,則會定期發佈新的修補程式。憑藉著與 Palo Alto Networks 的夥伴關係,Village Roadshow 已經能透過完整的 SASE 解決方案整合為單一廠商,同時逐步淘汰兩家現有廠商。

節省時間

服務台團隊接到的電話減少是一個意想不到的好處。這些團隊現在能夠著重於更具附加價值或複雜的任務。無需處理意外中斷、管理多家廠商以及解決互通性挑戰,這代表著每月可以節省超過 5,000 個工時。

零信任

Village Roadshow 進行盡職調查,並對 Prisma SASE 提供的安全等級感到滿意,包括針對連接到任何應用程式的任何使用者,進行基於裝置狀況、使用者行為和應用程式行為的持續安全檢查和信任評估。


結論

「作為 Cube Networks 的重要客戶,Village Roadshow 信任我們的專業知識,以達到突破性的成果。Michael 和他的團隊勇於探索尖端技術的潛力來達到長期目標,例如我們提出的 SASE 解決方案,因此為其他澳洲企業奠定穩定的基礎。對於我們對 Village Roadshow 所提供的價值,以及我們與他們和 Palo Alto Networks 之間的夥伴關係並因此獲得豐碩的成果,我們感到相當自豪。」Cube Networks 執行長 Frank Arena 分享道。

Michael 肯定 Village Roadshow 與 Cube Networks 的夥伴關係,以及他們如何成為 Palo Alto Networks 採用 SASE 之旅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們能力卓越的員工和團隊遍佈澳洲各地。他們協助我們進行疑難排解,並為我們提供當時所需的技術、知識和能力,」他說道。Village Roadshow 透過 Palo Alto Networks 採用的 SASE 體驗到具體的價值,並期待繼續維持業務關係。


關於 CUBE NETWORKS

Cube Networks
Cube Networks 是數位基礎結構領域的專家,在網路和安全方面擁有堅實的基礎,並且為複雜、大規模企業環境的簡化解決方案感到自豪。身為一家 IT 工程公司,我們致力於提供量身打造的服務,最大化客戶的 IT 投資效益。
https://cubenetworks.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