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領先的 PAN-OS 軟體最新升級會充分利用雲端運算,能夠比先前任何軟體更迅速且更有效率地偵測具有高迴避能力的威脅

 

2022 年 2 月 9 日,Palo Alto Networks (NYSE: PANW)第十度獲選為網路防火牆領導者,在今天正式宣佈,業界領先 PAN-OS 軟體 Nebula 的最新升級,將能協助企業防範具有高迴避能力的零時差攻擊,並且阻止其進一步入侵。

Palo Alto Networks PAN-OS® 10.2 Nebula collects, analyzes and interprets potential zero-day threats using deep learning in real time — an industry first. This results in six times faster prevention and 48% more evasive threats detected, surpassing anything previously available.

PAN-OS® 10.2 Nebula 是首次使用內嵌深度學習即時收集、分析及判讀潛在零時差威脅的網路安全產品。這讓其能夠提升六倍的防禦速度,偵測到的迴避式攻擊也增加 48%,大幅超越之前的任何產品。Nebula 也導入 Palo Alto Networks 第十個安全服務 AIOps,這是一種全新的進階威脅防禦服務,可同時增強進階 URL Filtering、DNS Security、IoT Security 和其他相關的安全服務。

 

「由國家所主導的網路攻擊在過去被認為是最稀有且最先進的攻擊。但是現在幾乎所有類型的攻擊者都能隨手取得最先進的工具庫,每個企業都必須預想自己隨時可能成為國家級攻擊的目標」,Palo Alto Networks 的產品長 Lee Klarich 表示,「現代化的網路安全性必須具備一套全新的方法。如今 Palo Alto Networks 充分運用雲端的強大處理能力來啟用內嵌深度學習,將全新的方法導入我們的機器學習式新世代防火牆。我們認為這將會是未來所有網路安全性的運作方式。」

 

已新增及增強的安全服務包括:

  • 進階威脅防禦:一種同級最佳的全新入侵防禦系統 (IPS),運用 AI 的雲端運算和深度學習技術,將安全分析從「離線」轉換成「內嵌」,而且無需犧牲任何效能。進階威脅防禦能透過例如 Cobalt Strike 等工具來偵測許多未知及針對性命令與控制 (C2) 攻擊以及迴避性攻擊。
  • AIOps:全新的 AIOps 會使用機器學習來預測高達 51% 的新世代防火牆中斷的情況,以避免其影響防火牆的運作。*此外,透過超過 6,000 個部署提供的遙測數據,AIOps 還能持續提出關於最佳實務的建議以改善整體安全狀況。
  • DNS Security:目前能針對包括策略性老舊網域在內的最新 DNS 式攻擊技術擴大防護範圍,相較於其他領導廠商實現 DNS 式威脅涵蓋範圍擴大 40%,讓其成為最全面的 DNS 安全解決方案。
  • 進階 URL Filtering:透過深度學習式即時和內嵌網路流量分析 (目前還包括即時網路內容),可針對全新、具備高度迴避能力的網路釣魚攻擊、勒索軟體和其他網路攻擊提升防禦能力。
  • IoT Security 2.0:使用機器學習,在已知及未知的裝置中簡化 IoT 裝置可視性以及自動化政策建立。

 

「很多時候安全方法的建立都必須依賴第一個遭到入侵的受害者。不過就像現在的情況一樣,攻擊者已變得更為靈活且有效率,因此企業需要即時防禦來保護他們的環境」,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ESG) 的資深分析師 John Grady 表示。「Palo Alto Networks 注意到這些問題,因此採用內嵌方式來進行深度學習偵測以提升其機器學習能力,進而防止攻擊者入侵以避免出現第一個受害者。」

 

「Palo Alto Networks 領先業界的機器學習式平台所採用的技術可協助客戶因應精密的威脅,並且符合網路、端點和雲端安全性的點對點需求。」Frost & Sullivan 的產業分析師 Rajarshi Dhar 表示,「該公司建立強大的安全狀況和靈活性,讓各個企業都能大幅提升其威脅防禦能力並超越一般的標準。」

 

可用性
我們預期目前所有已發售的防火牆都能從三月開始升級至 Nebula。某些功能會需要透過訂閱來取得特定的安全服務。

 

詳細資訊
您可以在此處取得與 PAN-OS 10.2 Nebula 有關的詳細資訊,或參加從 3 月 23 日開始的線上發佈活動以了解更多資訊。

 

關於 Palo Alto Networks
Palo Alto Networks 是全球網路安全產業的領導廠商,我們的技術不斷改變人員與企業的工作方式,打造以雲端為中心的未來格局。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您網路安全合作夥伴的首選,為人們的數位生活方式提供安全保護。我們協助處理世界上最艱鉅的安全性挑戰,在持續的創新之中不斷掌握人工智慧、分析技術、自動化和協調技術上的最新突破。我們提供整合式平台,培養日益壯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因此能夠一直站在安全產業的最前線,為成千上萬企業的雲端、網路與行動裝置提供安全保護。我們的願景是讓世界一天比一天更加的安全。如需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paloaltonetworks.com

Palo Alto Networks、PAN-OS 和 Palo Alto Networks 標誌是 Palo Alto Networks, Inc. 在美國與全球各個司法管轄區的註冊商標。本文使用或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商品名稱或服務標識皆屬於其各自的擁有者。

*以主要客戶的支援案例分析為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