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 CORTEX

在執行您的 SOC 時更具信心

透過經證實的端點安全性、偵測、回應、自動化和攻擊範圍管理來保護您的企業。

Cortex 會重新架構 SecOps 以阻止攻擊

消除安全隔閡

消除安全隔閡

Cortex XDR 可收集及整合來自任何來源的數據以簡化偵測與回應的每個步驟。

透過 AI 來反制攻擊者

透過 AI 來反制攻擊者

Cortex 解決方案會使用進階機器學習和分析來偵測進階威脅並自動進行調查。

與其他產品完美整合

與其他產品完美整合

Cortex XSOAR 可讓您透過全世界最全面的 SOAR Marketplace 迅速展開自動化進程。

擴大網際網路規模

擴大網際網路規模

Cortex Xpanse 可在短短的 45 分鐘內掃描 54 億個 IP 位址,比攻擊者更早一步發現漏洞。

獲得頂尖分析師的肯定

    Leader in The Forrester Wave™

    Forrester Wave™:端點安全軟體即服務,2021 年的領導者

    本研究報告指出 Palo Alto Networks XDR 策略「在提供跨端點、IoT、網路和雲端應用程式的威脅防禦、偵測和存取控制方面最具全面性。」

    Market Guide for Extend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

    擴展的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2021 年 11 月

    Gartner 指出,「到了 2027 年年底,將有高達 40% 的最終使用者企業採用 XDR。」您想加入他們的行列嗎?取得 Gartner 策略見解以了解並評估 XDR 是否適用於您的企業。

    2020 KuppingerCole Leadership Compass for XSOAR

    面向 XSOAR 的 2020 年 KuppingerCole Leadership Compass 報告的整體領導者

    Cortex XSOAR 是最先進的 SOAR 平台,除了 Palo Alto Networks 以外,還能夠與數百種現今市場上最常見的安全應用程式進行整合。

    The Forrester Wave: Extend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 (XDR) Providers, Q4 2021

    Forrester Wave™:擴展的偵測與回應 (XDR) 供應商,2021 年第 4 季

    本研究報告指出 Palo Alto Networks XDR「能針對原生端點、網路、雲端遙測以及第三方來源提供整合的偵測與調查。」

    GigaOM

    用於攻擊範圍管理的 GigaOm 雷達的領導者

    Cortex® Xpanse™ 具備更好的數據收集、政策驅動的動作以及與第三方產品和廣泛的 Palo Alto Networks Cortex 產品組合進行整合而超越預期的能力,因此贏得最具價值評價。

    Leader in The Forrester Wave™

    Forrester Wave™:2020 年 Zero Trust eXtended 生態系統供應商

    Forrester 報告指出:「Palo Alto Networks 具備完整的零信任工具套件,可在內部部署、數據中心和雲端環境等任何位置提供零信任服務。」

    經過實證的同級最佳防護

    MITRE ATT&CK 評估

    在 2022 MITRE ATT&CK 評估中,Cortex XDR 提供 100% 的防護和 100% 的偵測,揭示我們致力於維護客戶安全的決心。

    觀看視訊

    2022 年 AV-Comparatives EPR

    Cortex XDR 在 AV-Comparatives 端點防禦和回應 (EPR) 測試中獲評為策略領導者,也就是的最高層級的認證。

    檢視報告

    Cortex XDR 的 SANS 審查

    「Cortex XDR 具備先進的鑑識和事件回應能力,Cortex XDR 實際上作為一個緊密整合的平台,能在網路中執行從開始到結束的完整調查以破壞攻擊者的行動。」

    取得 2022 年指南
    GartnerPeer Insights Logo

    「Cortex XDR 是目前市場上最佳的攻擊防禦代理程式。」

    任職於製造業的自動化部門主管

    閱讀評論

    「使用 Expander 的整體體驗相當優異... [它] 能針對我們的周邊提供更詳細的見解及資訊。」

    任職於金融業的網路安全分析師

    閱讀評論

    「很高興我們能從 CrowdStrike Falcon 轉換到 Cortex XDR!」

    任職於製造業的 IT 營運主管

    閱讀評論

    運用 AI 與自動化的強大功能

    精選案例研究

    北達科他州透過 Cortex XDR 統一安全性

    Cortex XDR
    事件

    透過 Cortex 打造未來的 SOC

    親自參加或在線上參與 Cortex 在全球各地舉辦的活動,了解安全作業領域的最新趨勢並親自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