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AWS 量身打造的雲端原生安全性

適用於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的 Prisma® Cloud 可在整個開發生命週期提供雲端原生安全與合規性。透過全面的雲端安全狀況管理 (CSPM) 來保護 AWS 環境 (包括對於 CIS AWS 基準的支援) 以及適用於主機、容器和無伺服器的雲端工作負載防護 (CWP)。
AWS Cloud 正面
AWS Cloud 背面

透過 Prisma Cloud 和 AWS 保護容器開發

Qlik 依賴 AWS 來因應業務發展的速度並加速 Kubernetes® 的採用。對於 AWS 共擔責任模式來說,客戶數據就是商業情報公司最主要的考量。了解 Qlik 如何使用 Prisma Cloud 提供必要的完整生命週期執行階段防護和容器掃描來保護其雲端投資

在 AWS 上取得完整堆疊安全性

  • 雲端安全狀況管理

    監控狀況、偵測和回應威脅,並且保持跨越混合雲及多雲端部署的合規性。
    雲端安全狀況管理
  • 雲端工作負載保護

    在整個應用程式生命週期中保護主機、容器和無伺服器的安全。
    雲端工作負載保護
  • 雲端網路安全性

    獲得網路可視性、實施微區隔,並保護信任邊界。
    雲端網路安全性
  • 雲端基礎結構權限管理

    在工作負載和雲端中執行權限並保護身分的安全。
    雲端基礎結構權限管理
雲端安全狀況管理
雲端工作負載保護
雲端網路安全性
雲端基礎結構權限管理
Gartner Peer Insights 標誌
查看 GARTNER 使用者社群中最新的 5 顆星意見反應

「可在建置、測試、發佈、部署和執行階段中提供全面 CI/CD 安全方法的第一級產品和服務」

任職於零售產業的 CSIRT 經理
閱讀評論

「Prisma 非常容易上手,支援團隊也樂於提供協助且充滿活力。我們很快就能找出安全狀況中的弱點並加以修正。」

任職於服務業的技術營運總監
閱讀評論

負責服務、安全性和風險管理的 SecOps 部門經理

「針對不合規政策資產所產生的報告,可讓我們輕鬆地在多雲端環境中整合及實作各種安全政策和控制,該報告不僅易於使用,還可協助我們大幅減少需要補救的資產。」
閱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