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VMware Tanzu 量身打造的雲端原生安全性

Prisma® Cloud 可在整個開發生命週期提供雲端原生安全性與合規性。使用 Prisma Cloud Defender 掃描應用程式的弱點,並在 VMWare Tanzu 環境中保護您的應用程式,藉此保護 VMware® Tanzu® Kubernetes Grid 和 VMware Tanzu Application Service (TAS)。
VMWare Tanzu Front
VMWare Tanzu Back

使用 Prisma Cloud 來保護雲端原生環境

取得廣泛的可視性、偵測及回應威脅並保護數據。保護主機、容器、Kubernetes® 和 Docker® 應用程式、PaaS 應用程式和無伺服器部署。Prisma Cloud 作為業界最全面的雲端原生安全平台 (CNSP),無論在何種堆疊中都可確保整個開發生命週期的一致且全面的安全性。

在 VMware Tanzu 上取得完整堆疊安全性

  • 雲端安全狀況管理

    監控狀況、偵測和回應威脅,並且保持跨越混合雲及多雲端部署的合規性。
    雲端安全狀況管理
  • 雲端工作負載防護

    在整個應用程式生命週期中保護主機、容器和無伺服器的安全。
    雲端工作負載防護
  • 雲端網路安全性

    獲得網路可視性、實施微區隔,並保護信任邊界。
    雲端網路安全性
  • 雲端基礎結構權限管理

    在工作負載和雲端中執行權限並保護身分識別的安全。
    雲端基礎結構權限管理
雲端安全狀況管理
雲端工作負載防護
雲端網路安全性
雲端基礎結構權限管理
GartnerPeer Insights Logo
查看 GARTNER 使用者社群中最新的 5 顆星意見回饋

「可在建置、測試、發佈、部署和執行階段中提供全面 CI/CD 安全方法的第一級產品和服務」

任職於零售產業的 CSIRT 經理
閱讀評論

「Prisma 非常容易上手,支援團隊也樂於提供協助且充滿活力。我們很快就能找出安全狀況中的弱點並加以修正。」

任職於服務業的技術營運總監
閱讀評論

「針對不合規政策資產所產生的報告,可讓我們輕鬆地在多雲端環境中整合及實作各種安全政策和控制,該報告不僅易於使用,還可協助我們大幅減少需要補救的資產。」

負責服務、安全和風險管理的 SecOps 部門經理
閱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