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費吹灰之力即可阻止零時差惡意軟體

透過 Nova,已順利阻止了超過 26% 的零時差威脅。

美洲:PST 時間2023 年 1 月 31 日上午 10 點
亞太地區:SGT 時間 2023 年 2 月 1 日上午 11 點半
歐洲:CET 時間 2023 年 2 月 1 日上午 10 點

世界最好的網路安全性從這裡開始

獲得一流安全性,可停止現今和未來的攻擊,而不會犧牲您的業務所需的效能。我們的 ML 型 NGFW 保護您的整個組織,從最小的分支到最大的資料中心和您的雲端工作負載。

SASE 不斷
前進。開始
您的旅程
使用 ZTNA 2.0。

了解 ZTNA 2.0 和創新如何在
下一代 CASB、AIOps 等中讓
業界最完整 SASE 更勝一籌。

Cloud NGFW:在 AWS 上輕鬆實現一流安全性

使用專為 AWS 設計的強大且有效的網路安全性來保護您的 AWS® 工作負載。

連續 11 年成為領導者並不是因為施展出什麼魔法

我們已經連續 11 年獲選為 Gartner® 網路防火牆魔力象限™ 領導者。我們認為,只有持續不斷創新來阻止最複雜的威脅才能如此深獲肯定

2022 年 SASE 聚合的策略路線圖

新的 Gartner 報告詳細說明對 SASE 的需求

您是否擁有一流安全性?

了解我們為何因擁有業界最全面原生整合式雲端交付安全性服務而獲得認可。
Forrester Consulting

報告:Forrester Consulting 總體經濟影響研究

複合客戶在短時間內節省數百萬美元。

具有零挫折的零信任

可啟用零信任的同類最佳網路安全性不需要複雜。使用可防禦最新網路威脅的整合式平台來降低洩露風險,同時啟用完整員工生產力和雲端採用。

  • 95%

    財富 100 強

  • #1

    在網路安全性方面

  • 85K+

    位客戶


受到世界最好公司的信任

與我們會面

與我們會面

立即與我們的 NGFW 專家團隊聯絡。我們希望與您會面,以協助確保您網路的安全.

Please complete reCAPTCHA to enable form submission.
通过提交此表单,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條款。查看我们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