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示範中心

觀看免費產品示範以探索關鍵特性和功能,並了解我們的直覺式使用者介面。

瀏覽示範

新世代防火牆

我們業界領先的 PAN-OS® 軟體的最新升級版本實現了其他解決方案無法達成的創舉:可在第一時間阻止精密的攻擊。

Prisma SD-WAN

強大的 SD-WAN 適用於任何企業、任何地點

IoT Security

業界最具智慧的 IoT Security 解決方案,透過單一平台提供機器學習式可視性、防禦及零信任強制執行。

DNS Security

DNS 攻擊的涵蓋範圍提高 40% 並阻斷 80% 使用 DNS 進行命令與控制或數據竊取的攻擊,而不需要變更任何基礎結構。

防火牆移轉工具

更智慧化、更迅速的變革性預防能力途徑

進階威脅防禦

相較於業界其他主要的 IPS 解決方案,能提供 96% Web 型 Cobalt Strike C2 防禦以及超過 48% 未知 C2 偵測,以阻止未知的入侵、惡意軟體、惡意 URL、間諜軟體和命令與控制 (C2)。

Wildfire

透過業界最大的威脅情報和惡意軟體防禦引擎,以快 180 倍的速度自動偵測及防禦未知的惡意軟體以確保檔案安全無虞。

進階 URL Filtering

透過業界第一個已知和未知網站即時防禦解決方案以啟用網際網路的安全存取,能比其他廠商快 24 小時阻止 76% 的惡意 URL。

Panorama

認識 Panorama 的一些最實用功能,例如裝置和網路設定、政策控制和可視性。在此過程中,您將了解 Panorama 如何簡化複雜網路的管理,使用單一安全性規則庫設定強大的政策,並在整個設定中顯示可行的數據。

GlobalProtect Subscription Service

GlobalProtect™ 不只是 VPN。這將一致的安全性從 Prisma Access 和新世代防火牆 (NGFW) 擴展到每個地方的所有使用者。

VM-Series

為了滿足各種雲端和虛擬化使用案例對內聯安全日益增長的需求,您可以在各種私有雲或公有雲運算環境中部署 VM-Series 防火牆。

Microsoft Hyper-V 專用 VM-Series

Microsoft Hyper-V 專用 VM-Series 的重要功能、效能容量與規格。

Citrix 專用 VM-Series

Citrix 專用 VM-Series 的重要功能、效能容量與規格。

AWS 專用 VM-Series

AWS 專用 VM-Series 的重要功能、效能容量與規格。

Azure 專用 VM-Series

Azure 專用 VM-Series 的重要功能、效能容量與規格。

阿里雲 (Alibaba Cloud) 專用 VM-Series

Alibaba Cloud 專用 VM-Series 的重要功能、效能容量與規格。

Oracle Cloud 專用 VM-Series

Oracle Cloud 專用 VM-Series 的重要功能、效能容量與規格。

Prisma Access

網路和安全產業的主要聲音討論採用 SASE 技術的經驗以及這些技術的未來可能結果。

Prisma SaaS

自動檢視和保護所有應用程式,準確保護所有敏感數據和所有使用者,並且透過業界首創完全整合到 SASE 的新世代 CASB 防止所有已知和未知威脅。

Prisma Cloud

透過 Prisma Cloud 保護混合雲和多雲端環境中的基礎結構、應用程式和數據

Cortex XDR

使用 AI 和全面可見度阻止攻擊。

Cortex XSOAR

Kevin Mitnick 與 Forrester 的 Joseph Blankenship 攜手引領我們展望未來,並推動威脅情報管理 3.0

X 產品組合

概略顯示我們為了協助您保護和解決業務轉型的各個方面所做的工作,例如網路轉型、雲端移轉、安全作業和事件回應程序。

Cortex Xpanse

持續探索及監控整個網際網路的資產,確保您的安全營運團隊不會有任何暴露盲點。

雲端新世代防火牆

以絕佳的簡便性保護 AWS 部署。獲得以託管雲端服務形式提供的同級最佳網路安全性。

See More
See 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