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

簡化高等教育網路安全性,應對快速擴大的威脅形勢


未來的科技領域學生可能會在他們的課堂中學習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的網路安全戰略。這是一門現代且創新的網路安全大師課程。在這所英國頂尖的高等教育 (HE) 機構中,一套單一且相互連接的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世代防火牆 (NGFW) 和雲端交付安全服務正在改變安全可視性、控制和效率,讓學生和教職員能夠在他們選擇的時間和地點更有自信地學習及工作。


簡介

客戶

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

合作夥伴

產業

高等教育

包含的產品及服務

大學和研究生課程

企業規模

26,000 名學生,1,800 名教職員工,3 個校區

地點

Kent 和 Medway,以及遍及英國各地的夥伴關係


挑戰

針對廣泛分佈的校園、26,000 名學生和 1,800 名員工,提高對於網路流量的可視性和控制。確保對於教育數據的安全存取,並防止惡意軟體降低使用者的生產力。

要求
    • 憑藉經驗證的創新安全性,防範最複雜的威脅。
    • 將學生和教職員工連接到任何位置的數據和應用程式。
    • 無需增加人員即可改善安全狀況。
    • 降低複雜度並提供完整的基礎結構可視性。
解決方案

Palo Alto Networks 網路安全平台整合:機器學習式新世代防火牆、VM-Series 新世代防火牆、雲端交付的安全服務 (DNS Security、進階威脅防禦、進階 URL Filtering、WildFire)、Panorama 和 Prisma Access

下載 PDF 分享

擴大大學攻擊範圍

身為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的技術長,Andy Powell 採取具體的措施來加強防禦機制以保護學生的數據,同時也尊重其隱私。「我們持續因應不斷擴大的攻擊範圍、數據孤島和安全漏洞,」他說道。「我們的學生、教師、研究人員和職員們也委託我們確保數據的安全無虞。」

挑戰

數據保護既重要又充滿挑戰

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是英國頂尖的高等教育機構。該大學成立於 1962 年,為 Kent 郡和英國各地的 26,000 名學生提供大學、研究生、全日制、非全日制和短期課程以及學徒課程。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畢業生的就業率去年在英國排名第三。

該大學是一個多元化、遍及各地的機構,由數千名學生和教職員工所組成,這讓數據保護既重要又具有挑戰性,特別是在數位化和虛擬交付的時代更是如此。

例如,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的學生會將他們的個人裝置連接到網路,也有越來越多的講師採用數位學習技術。同時,該大學會產生越來越多對駭客來說具有價值的數據 – 這些數據通常是孤立的,因此會降低有效偵測和回應威脅的能力。

該大學還擁有廣泛的敏感數據,包括學生身分、研究數據、財務詳細資訊和醫療保健資訊。從學生的手機和帳號到學術研究成果,大學以最高安全層級來保護資訊至關重要。

這樣謹慎的作法是有充分理由的。根據英國政府 2022 年網路安全漏洞調查,92% 的高等教育機構在過去 12 個月內曾發生入侵或遭遇攻擊,IBM 研究顯示,從一次安全事件中復原的平均成本為 320 萬英鎊。


要求

在不增加人力的情況下提高安全性

該大學的網路安全要求包括:

  • 憑藉經驗證的創新安全性,防範最複雜的威脅。
  • 確保學生和教職員工可以在任何地方連接至數據和應用程式。
  • 在不增加人力的情況下改善安全狀況。
  • 降低複雜度並提供完整的基礎結構可視性。

解決方案

Palo Alto Networks 產品組合讓您高枕無憂

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以值得信賴的 Palo Alto Networks 網路安全策略為基礎進行標準化,其中包括一整套連線的 PA-Series 和 VM-Series 機器學習式新世代防火牆。新世代防火牆部署在兩個數據中心和一個混合 Azure 雲端中,提供可預測的效能並涵蓋最隱密的威脅 – 保護多達 9,000 個端點和 400 個伺服器。

quote

Palo Alto Networks 是我們網路安全策略的核心 — 防範每一種攻擊途徑。若沒有 Palo Alto Networks,我將會徹夜難眠。這是本校有史以來最明智的採購項目之一。

– Andy Powell,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技術長

新世代防火牆由一套統一的安全服務進行增強,包括 DNS Security、進階威脅防禦、進階 URL Filtering 和 WildFire。例如,進階 URL Filtering 可以保護大學的訪客 Web 存取,讓團隊能夠為不同的使用者設定政策、限制對網站的存取並快速且輕鬆地篩選網站內容。

WildFire 服務用於實體 (PA-Series) 和虛擬 (VM-Series) 新世代防火牆,以偵測先前未見過、具針對性的惡意軟體和進階持續性威脅。


quote

Palo Alto Networks 持續發展其技術,因此其效能始終優於其他安全廠商。他們也非常支持我們的發展歷程,並和我們的小團隊一起工作,以確保我們能夠持續創新並充分利用我們的安全投資。

– Jim Manuel,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網路與數據中心經理

該校的網路安全策略也會利用 KHIPU Networks 雲端原生託管式偵測與回應 SOC (CMDR) 服務。在 Palo Alto Networks XSOAR AI 和自動化工具以及 Google Chronicle Security Operations 的支援之下,其可提供即時事件回應、補救和防禦。


quote

KHIPU 是整個系列的成員 – 始終積極主動並持續創造價值。

– Jim Manuel,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網路與數據中心經理

優勢

保護最重要的數據

這種創新的新世代網路安全架構正在改變該校的威脅防禦策略。其優勢包括:

  • 受保護的數據、應用程式和裝置:Andy 表示:「Palo Alto Networks 能夠保護我們最重要的數據。我們擁有完全的可視性和控制力,可以阻止隱藏在網路流量 (包括加密流量) 中的已知攻擊和零時差攻擊。」
  • 提昇營運效率:精簡的大學團隊使用 Palo Alto Networks 自動化、AI 和機器學習來簡化及加速安全管理。「我們可以輕鬆地了解流量狀況,讓我們能夠省下數週的作業時間」Andy 說道。
  • 降低風險:高彈性的網路安全架構、回復設定等功能以及 KHIPU CMDR 服務能協助學校降低風險並遵循營運合規性法規。
  • 最佳化的效能與使用者體驗:先前的新世代防火牆傳輸量從 40Gb 更新至 100Gb,確保使用者能透過高效能且不間斷的頻寬連線而獲益。GlobalProtect 虛擬私人網路 (VPN) 還能夠為世界各地的所有使用者提供靈活的安全遠端存取。
  • 支援預防議程:完整且連線的安全命令與控制支援英國政府的預防議程,並降低恐怖主義、激進主義和極端主義的威脅。

該校即將開始進入網路安全轉型的下一階段。Palo Alto Networks 平台即將進行的更新將部署最新的新世代防火牆和 Prisma Access,以創造更安全的校園體驗。


quote

Palo Alto Networks 能取得市場領導者的地位絕非偶然。他們的產品組合會持續不斷地發展:能夠無縫整合並利用最新的安全技術。

– Andy Powell,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技術長

網站上了解有關 Palo Alto Networks 的詳細資訊,您還可以在該網站上查看更多客戶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