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費吹灰之力即可阻止零時差惡意軟體

透過 Nova,已順利阻止了超過 26% 的零時差威脅。

美洲:PST 時間2023 年 1 月 31 日上午 10 點
亞太地區:SGT 時間 2023 年 2 月 1 日上午 11 點半
歐洲:CET 時間 2023 年 2 月 1 日上午 10 點

介紹 Nebula PAN-OS 10.2

向我們業界領先 PAN-OS® 軟體的最新升級打個招呼。Nebula 這個名稱是對星際雲端的參考,代表 PAN-OS 10.2 能夠利用雲端計算來實現 AI 和內嵌深度學習技術,以無與倫比的效能來保護現代企業。
為何如此重要

零時間停止零時差威脅

我們的最新網路安全性創新增加內嵌深度學習,並利用雲端的處理能力。Nebula 執行其他解決方案無法做到的事情來開創網路安全性的新時代:停止當今最複雜的攻擊發生。

是否錯過我們的啟動事件?這現在可以隨需提供。聆聽業界專家和我們的業務主管討論 PAN-OS Nebula 網路安全性的下一個創新。

引進內嵌深度學習

立即停止規避式威脅

深度學習是一種機器學習類型,非常適合用於偵測未知和規避式威脅。我們的深度學習系統會分析即時流量,並在發生當今最複雜的攻擊時進行偵測和防止,而這些都不會犧牲效能。

  • 防止別人不做的事

    與任何其他領先供應商相比,命令和控制的偵測提高 48%、DNS 層攻擊的涵蓋範圍提高 40%,而網路釣魚威脅的偵測提高 40%。

  • 即時強制執行

    超低延遲全域網路會傳輸來自雲端和內部部署安全性部署的判決,以毫秒為單位來提供防護。

  • 速度和能力

    專為深度學習所建置,處理速度提高 6 倍,而且雲端規模計算可提供即時保護。

立即停止規避式威脅
精選產品

精選產品 下一個網路安全性時代包括:

與我們會面

與我們會面

立即與我們的網路安全性專家團隊聯絡。我們希望與您會面,以協助確保您網路的安全.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功能。
提交此表單,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