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並阻止 5G 環境中的進階攻擊

曾經,行動網路是不透明的環境,客戶擁有的流量安全控制措施有限,或甚至沒有任何安全控制措施,但現在已不再如此。我們領先業界的 5G 安全性創新,將 Palo Alto Networks 一流的安全性帶入新的企業 5G 環境。組織現在可以預先避開 IT、OT 和 IoT 上以行動使用者和裝置為目標的持續規避式攻擊。
為何如此重要

跨所有環境維持一致安全性

您可以放心地加快 5G 數位轉型,因為您知道業務關鍵的 5G 應用程式受到企業級安全性的保護——就像您的所有其他環境一樣。即時識別受感染的行動裝置。使用「零信任」原則,阻止已知漏洞、惡意軟體、惡意 URL、間諜軟體、命令和控制 (C2) 等。



 為您的 5G 環境提供企業級安全性

為您的 5G 環境提供企業級安全性

放心採用新的 5G 技術功能和架構——多接取邊緣運算、私人網路和網路切片。使用簡單但完整的企業級安全性來保護業務關鍵資料,而不是使用有限的 5G 流量安全控制措施,或完全沒有安全控制措施。


 探索前所未有的行動流量控制

探索前所未有的行動流量控制

更快回應安全性事件。即時識別和隔離受感染的使用者和裝置,而不是試圖理解為什麼流量未對應到使用者和裝置。


精選產品

雲端原生 5G 網路的精確安全性

 與我們會面

與我們會面

立即與我們的網路安全性專家團隊聯絡。我們希望與您會面,以協助確保您網路的安全.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功能。
提交此表單,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