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FIRE

阻止惡意軟體的踪跡

WildFire® 是業界最大、整合度最高的雲端惡意軟體防護引擎,其利用獲得專利的機器學習模型來即時偵測以前看不見,且有針對性的惡意軟體和進階持續性威脅,從而保護您的組織。
安全盾

組織使用 WildFire 的新方法

加入 WildFire 專家,了解如何將 WildFire 擴展到 NGFW 之外。

超越您對沙盒的定義,以 30% 的速度獲得適當的安全性

WildFire 比「首選」公共威脅情報來源大 6 倍,可大規模提供未知威脅的分析和預防


 領先於未知和零時差威脅

領先於未知和零時差威脅

借助業界最大的威脅情報和惡意軟體防護引擎,以 180 倍的速度自動偵測和阻止未知惡意軟體來確保文件安全。


 無需停機即可立即阻止複雜威脅

無需停機即可立即阻止複雜威脅

每月分析的獨特惡意軟體樣本比安全團隊的首選沙盒引擎多 2 倍,而內嵌 ML 可立即阻止快速變化的惡意軟體,例如防火牆上的勒索軟體和快速移動的威脅。所有這些都不需要雲分析,不會損壞內容,也不會降低使用者的工作效率。


 全面覆蓋以保護您全球各地的組織

全面覆蓋以保護您全球各地的組織

WildFire 可在全球提供,可滿足嚴格的資料駐留和合規性需求,並可作為公共服務使用,也可部署在混合和實體隔離斷網 (air-gapped) 環境中。


 從雲端到人群的自動保護

從雲端到人群的自動保護

一旦惡意軟體在 85,000 個組織的最大網路安全客戶網路中出現,雲端型架構即可在幾秒鐘內跨所有網路、端點和雲端位置提供保護。


透過更快的更新提高您的安全性

透過更快的更新提高您的安全性

專門建置和擁有的更新可在幾秒鐘內交付 - 比任何其他沙盒解決方案快 180 倍。


全面保護,即使是最複雜的威脅

全面保護,即使是最複雜的威脅

WildFire 結合了機器學習、動態和靜態分析及自訂的分析環境,甚至可以跨多個階段和攻擊媒介發現最複雜的威脅。


SAAS SECURITY
WILDFIRE
觀看此短片,了解作為進階惡意軟體分析技術的沙箱為什麼是您工具庫中的重要工具,用來偵測和防止自訂應用程式的最新和最關鍵威脅。
影像替代

消除高度規避性惡意軟體的風險

作為針對高度規避性零時差漏洞利用和惡意軟體的業界頂尖分析和預防引擎,WildFire 採用獨特的多技術方法來進行偵測和預防,即使是最具規避性的威脅也無所遁形。

降低風險並提高投資回報率。

借助我們的雲端交付安全服務,組織可以將安全漏洞風險降低 45%,並透過縮短調查、回應和成像時間有效省 600 萬美元。

  • 180

    加快偵測和預防時間

  • 6

    大於首選的威脅情報來源

  • 110

    一個簽章可阻止的樣本

 確保您的組織安全

確保您的組織安全

立即與我們的一位專家聊天,了解如何阻止惡意軟體的蹤跡。.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功能。
提交此表單,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