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風險管理服務

安全程式設計

根據您的獨特需求和特定威脅概況設計客製化現代安全計劃,保證您的企業處於優勢地位。
效益

安全計劃設計是安全計劃的基礎。


透過為現代的威脅知情安全計劃設計基礎元件,確認您的安全狀況符合未來需求,並在每次回應後持續提高資訊安全計劃的效率和成效。

服務功能

我們提供的服務如下


為領先業界的網路安全計劃設計基礎元件,並且提高安全計劃的效率和成效。

發現和建議
發現和建議

發現和建議

相關各方研討會
相關各方研討會

相關各方研討會

安全監管文件
安全監管文件

安全監管文件

策略網路安全路線圖
策略網路安全路線圖

策略網路安全路線圖

專家諮詢服務
專家諮詢服務

專家諮詢服務

方法

提高安全計劃的效率和成效

範圍

確定計劃目標

Unit 42 與客戶一起確定安全計劃設計參與的目標、目的和最後成果。

規劃

收集企業脈絡

Unit 42 提供參與前問卷,藉以了解您的程序、工具和能力的現狀。

分析

檢閱文件

我們的團隊將檢閱現有文件,藉以確定強化監管和控制設計的機會。

分析

進行相關各方訪談

Unit 42 將訪談您的員工,藉以獲得有關安全控制部署和技術能力的更多見解。

開發

建立策略路線圖

Unit 42 將為您建立客製化路線圖,藉以協助您採取正確的行動來實現安全改善。

改善

解決策略路線圖項目

Unit 42 可以協助您執行策略路線圖項目,藉以協助您開發強大的網路安全計劃。

為什麼選擇 UNIT 42

世界知名安全專家,隨時為您服務


身為領先業界的威脅情報、網路風險管理和事件回應企業,我們能夠協助您整備和因應一些最有挑戰性的威脅,以便您的團隊能夠更迅速復原業務。隨著威脅升級,我們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為您的安全策略提供建議和強化。

相關資源

資訊圖表

Forrester Consulting:主動防禦持續演變的威脅

網路研討會

主動與董事會建立信任關係的框架

型錄

Unit 42 聘用團隊

jeffries-logo

從被動轉為主動

我們的顧問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顧問來評估和測試您的安全控制措施以因應正確的威脅、透過威脅知情的方法轉變您的安全策略,並在創下紀錄的時間內回應事件。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