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與保護

公司電子郵件入侵 (BEC) 回應服務

詐騙性電匯請求。從您的網域寄送的垃圾郵件或網路釣魚電子郵件。遺失或刪除的電子郵件。這些都是未經授權而存取電子郵件系統的跡象,通常稱為公司電子郵件入侵 (BEC)。


BEC 回應服務

如果您懷疑未經授權的電子郵件存取,Unit 42 可以協助您:

為什麼選擇 UNIT 42

電子郵件攻擊專家的快速回應

相關經驗

相關經驗

從 Google Workspace 到 Microsoft 365 以及從一個暴露的信箱到數千個,Unit 42 專家已經回應 1000 多起 BEC 事件。我們了解威脅行動者的策略並部署能夠提高速度和成效的對策。

請參閱我們的威脅報告

回應速度

我們迅速行動以協助我們的客戶。無論是透過部署進行分析或是提供重要發現,我們都會以最快速度完成所有任務。我們會在幾分鐘內啟動我們的事件回應團隊,整合從鑑識顧問到惡意軟體分析師和團隊主管所需的專業技能組合。

回應速度
強大的獨家技術

強大的獨家技術

使用我們的進階技術套件以及獨家的收集和分析工具,我們可以快速全面地調查電子郵件攻擊,為您節省資金並讓您更迅速恢復業務。


我們的服務

回應。復原。開發新的防護措施。

採取措施因應持續升級的電子郵件攻擊
UNIT 42

採取措施因應持續升級的電子郵件攻擊

  • 專家,戰術事件遏制服務

  • 了解電子郵件攻擊和鑑識構件

  • 消除威脅的對策

  • 評估攻擊和從攻擊中復原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