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風險管理

桌面演習 (TTX)

使用從實際 Unit 42™ 案例中汲取的經驗教訓來衡量您對實際網路安全事件的回應。我們的顧問將使用區域和產業特定的 Unit 42 威脅情報來設計自訂情境,藉以反映您最有可能看見的真實攻擊。

效益

在危機發生之前練習您的回應並測試您的決策。


透過角色扮演自訂的模擬事件來評估您對事件的回應。Unit 42 的桌面演習服務會在您的決策過程中觸發執行、營運和技術方面的考量,藉以確定需要改善的關鍵部分,您就不會在發生真實攻擊時猝不及防。

服務功能

我們提供的服務如下


透過分類自訂模擬事件來測試您的事件回應能力。下列是您將透過此服務獲得的內容:

自訂桌面演習
自訂桌面演習

自訂桌面演習

了解您的優勢
了解您的優勢

了解您的優勢

增強機會
增強機會

增強機會

可行的後續步驟
可行的後續步驟

可行的後續步驟

方法

展示針對性網路攻擊的潛在影響

準備

收集企業脈絡

Unit 42 將進行參與前調查,藉以了解企業程序、工具和能力。

客製化

檢閱安全文件

我們的團隊將檢閱現有的事件回應文件,其中包括事件回應計劃、劇本和管理政策。

客製化

進行相關各方訪談

Unit 42 將與主要相關各方訪談,藉以確認記錄的程序反映在實際實務中。

促進

提供互動式桌面演習課程

我們的引導人團隊將管理互動式桌面演習。這可以遠端進行,也可以現場進行。

改善

提供發現和建議

Unit 42 將提供行動後報告,詳細說明桌面演習方法,著重於您的優勢和改善事件回應的戰術機會。

為什麼選擇 Unit 42

世界知名安全專家,隨時為您服務


身為領先業界的威脅情報、網路風險管理和事件回應企業,我們能夠協助您整備和因應一些最有挑戰性的威脅,以便您的團隊能夠更加迅速地復原業務。隨著威脅升級,我們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為您的安全策略提供建議和強化。

相關資源

網路研討會

2022 年 Unit 42 勒索軟體威脅報告網路研討會

報告

ESG:投資於事件整備

型錄

Unit 42 安全諮詢服務

jeffries-logo

從被動轉為主動

我們的顧問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顧問來評估和測試您的安全控制措施以因應正確的威脅、透過威脅知情的方法轉變您的安全策略,並在創紀錄的時間內回應事件。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條款。檢視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