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雲端堆疊的可視性、監管與合規性
建立穩固安全狀況的第一步是獲得深入的脈絡可視性。Prisma™ Cloud 可讓您深入瞭解所有雲端實體,並顯示這些實體之間的關係如何影響您的安全狀況。在您瞭解自己所擁有的實體、其位置及其安全程度後,就可以實施可自訂的監管政策,確保雲端在內部和外部標準下的合規性。
閱讀 Practice Fusion 的合規性案例

下載案例研究
取得雲端中和跨越雲端的完整可視性
資產目錄 將新資源部署到雲端之後,便可採用動態方式探索它們,並追蹤歷史變更以供稽核之用。在整個雲端原生堆疊、完整的應用程式生命週期和雲端環境中,取得安全性和合規性狀況的統一檢視。
監管和合規性 持續監控全部雲端資源中是否有設定錯誤、弱點和其他安全威脅。運用整個業界最完整的合規性標準庫來執行政府和公司規定的合規性要求。輕鬆產生報告以進行稽核。
數據安全性 持續監控雲端儲存是否存在安全威脅,例如未加密的儲存磁碟區。控制檔案存取並緩解惡意軟體攻擊。保護敏感數據並預防洩漏。
測試左移可視性 從 IDE、SCM 和 CI 工具到執行工作負載以及跨越多個雲端的雲端服務的生產環境,在整個應用程式開發生命週期中獲得可視性並執行監管政策。
完整的雲端原生安全性
遍及任何雲端中,跨越整個生命週期的全方位雲端原生安全性。
運算安全 在整個應用程式週期中保護容器、主機和功能的安全。
網路保護 保護網路並在混合環境中執行微區隔。
身分安全 在工作負載、使用者和雲端服務中管理及保護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