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信任企業。新世代的概念。

零信任,完全驗證。隨時隨地處理業務。

更進一步即時阻止零時差
威脅。

加入我們以深入了解 Nebula。我們業界領先的 PAN-OS® 軟體的最新升級版本實現了其他解決方案無法達成的創舉:可在第一時間阻止精密的攻擊。

了解與採用零信任網路存取 (ZTNA) 有關的詳細資訊

white triangle

零信任,但毫不虛假

我們在整個網路安全生態系統中擁有數千個客戶和部署,沒有任何人的經驗比 Palo Alto Networks 更加豐富。我們知道就安全性來說,單一規格絕對無法滿足所有需求。是什麼讓我們的零信任企業方法如此與眾不同?

整合一切所需。

Palo Alto Networks 零信任企業架構
Identity thumbnail
zero trust
Step one of any Zero Trust effort requires knowing exactly who your users are. You can't trust anything about users, they must prove who they are including thier laptop, what they are trying to do with an application and more.
Removes implicit trust in various components of appplications when they talk with each other. A fundamental tenet of Zero Trust is that applications cannot be trusted-continous monitoring at runtime is necessary to validate their behaviour.
The same Zero Trust principles apply to infrastructure-implicit trust must be eliminated across everything infrastructure related: routers,switches,cloud,IoT, supply chain, etc.
Device/Workload thumbnail
Device/Workload thumbnail
Device/Workload thumbnail
Device/Workload thumbnail
Device/Workload thumbnail
Device/Workload thumbnail

成為零信任企業

零信任會從您所擁有的資產開始,您也必須了解如何降低劇烈的風險並提高企業靈活度。您可以從任何地方著手進行:ZTNA、勒索軟體、微區隔、身分、DevSecOps、風險管理、紅隊演練或第三方管理。

  • 什麼是零信任?

    零信任是網路安全策略方法,可以透過消除隱性信任並持續驗證數位互動的各個階段來保護企業。

  • 零信任適用的對象?

    零信任適用於任何需要安全網路的企業。因此,若您正在經歷網路轉型、您的數據中心正轉移至雲端,或者您正經歷 SecOps 轉型,零信任都非常適合您。

  • 您應在何時實作零信任?

    若是網路安全性對您來說很重要,而且您的企業目前並未制定零信任政策,您應該現在就實作零信任。您應該把握建立零信任的大好時機,從頭開始重新建構您的安全網路。

現今的零信任

目前許多企業都積極進行轉型以應對混合工作模式、數據中心雲端移轉和 SOC 自動化。為了因應此一趨勢,許多的安全廠商也都開始建議採用零信任。不過,他們最後還是將此概念推回到他們的單點解決方案。現代的董事會成員和最高管理階層都期望能透過系統性的網路安全方法來重新建構風險管理機制。

具體而言,零信任企業就是一種實現網路安全的方法,它能將風險管理簡化為單一使用案例:也就是移除所有隱含的信任。無論情況、使用者、使用者位置、存取方法為何,安全性都會成為一種具備嚴格網路安全檢查機制的單一使用案例。

  • 72%

    受訪者表示已規劃在將來採用零信任或目前已採用。


    來源:STATISTA – 零信任 IT 模式採用

  • 15.2%

    全球零信任安全市場從 2021 至 2028 年的預估複合年增長率。


    來源:GRAND VIEW RESEARCH – 零信任安全市場報告


深受世界頂尖公司所信賴

介紹:完全零信任網路安全性

深入了解最新的零信任最佳實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