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費吹灰之力即可阻止零時差惡意軟體

透過 Nova,已順利阻止了超過 26% 的零時差威脅。

美洲:PST 時間2023 年 1 月 31 日上午 10 點
亞太地區:SGT 時間 2023 年 2 月 1 日上午 11 點半
歐洲:CET 時間 2023 年 2 月 1 日上午 10 點
進階威脅防護

即時封鎖未知命令和控制的第一個 IPS

進階威脅防護是業界首個 IPS,與其他領先 IPS 解決方案相比,可提供 96% 的 Web 型 Cobalt Strike C2 防護以及 48% 以上的規避式和未知 C2 偵測。
停止複雜的未知 C2 攻擊

停止複雜的未知 C2 攻擊

了解進階威脅防護如何使用內嵌深度學習來停止未知 C2。

一流 IPS


與獨立網路威脅保護相比,風險降低 45%,並在 6 個月內獲得支出回報。



全面涵蓋 C2 攻擊

全面涵蓋 C2 攻擊

使用進階威脅防護業界首個且專門建置的內嵌深度學習模型來即時封鎖規避式和未知 C2 通道的唯一解決方案。


在不危害效能的情況下提供保護

在不危害效能的情況下提供保護

使用不會危害效能的市場領先研究人員級簽名來保護您的網路免於已知威脅,例如惡意探索和商品惡意軟體。


業界領先防護精確度

業界領先防護精確度

進階威脅防護會封鎖連接埠掃描、緩衝區溢位和遠端程式碼執行這類網路和應用程式層的威脅,同時使用業界最低誤報率來停止已知弱點和惡意軟體。


使用自訂簽名來防禦惡意軟體

使用自訂簽名來防禦惡意軟體

使用非雜湊的有效負載簽名來防禦已知惡意軟體,以封鎖已知和未來的惡意軟體變種,並在數秒內接收具有 85,000 位以上客戶網路效應的最新安全性更新。


完整了解所有威脅

完整了解所有威脅

在我們的 ML 型 NGFW 上利用 User-ID™、App-ID™ 和 Device-ID™ 技術為所有連接埠上的所有流量新增內容,因此無論使用何種技術,您都不要忽視威脅。


Snort 和 Suricata 簽名支援

Snort 和 Suricata 簽名支援

使用靈活的 Snort 和 Suricata 規則轉換來新增您的威脅涵蓋範圍,以輕鬆管理對新發現弱點的快速保護。


使用業界首個防護來保護您的組織

使用業界首個防護來保護您的組織

進階威脅防護是根據業界領先威脅防護安全性服務所建置,透過在攻擊的每個階段提供多層防護來保護您的網路,同時利用深度學習和機器學習模型完全內嵌地封鎖規避式和未知 C2。

防止未知

了解進階威脅防護如何提供所需的即時內嵌保護,以保護您的組織免受最進階和規避式威脅。

white triangle

防護的力量

在不影響效能的情況下保護您的網路免受新的和現有的威脅。

  • 6X

    更高的輸送量

  • 70K+

    位客戶

  • 100%

    規避遭封鎖

 與我們會面

與我們會面

與我們的網路安全性專家交談,了解如何使用進階威脅防護來獲得未知 C2 的即時內嵌保護.

Please complete reCAPTCHA to enable form submission.
提交此表單,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