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費吹灰之力即可阻止零時差惡意軟體

透過 Nova,已順利阻止了超過 26% 的零時差威脅。

美洲:PST 時間2023 年 1 月 31 日上午 10 點
亞太地區:SGT 時間 2023 年 2 月 1 日上午 11 點半
歐洲:CET 時間 2023 年 2 月 1 日上午 10 點
Zero Trust approach
CLOUD NGFW

適用於 AWS 的一流網路安全性

使用無與倫比的簡單性來保護 AWS® 部署。Palo Alto Networks 作為受管理雲端服務所提供的一流網路安全性。

不需管理的基礎架構。只需點擊幾下即可。

體驗 Cloud NGFW 的輕鬆採購、設定和部署。


在跨越信任邊界的同時保護流量 (AWS VPC)

在跨越信任邊界的同時保護流量 (AWS VPC)

了解 Cloud NGFW 如何協助封鎖攻擊者入侵、停止資料外流以及命令和控制 (C2) 流量。此外,了解受管理服務如何設計為停止未經授權或東西橫向移動。


 無壓力自動化

無壓力自動化

透過規則堆疊設定和自動化安全性設定檔,Cloud NGFW 的設計旨在讓您輕鬆地符合網路安全性需求。只要按一下按鈕,您就可以擁有可隨著網路流量進行擴展的彈性防火牆資源。


 在幾分鐘內獲得雲端安全性

在幾分鐘內獲得雲端安全性

自動化 Cloud NGFW 可隨著網路流量進行動態擴展,並使用 AWS 閘道負載平衡器 (GWLB) 來符合無法預測的輸送量需求,以獲得隨需高可用性和彈性擴展。根據需要存取盡可能多或盡可能少的容量 - 並根據需要進行擴大和縮小。


 充分利用經過驗證的專業知識

充分利用經過驗證的專業知識

在過去 10 年中,Palo Alto Networks 已制定雄心勃勃的目標,即重新定義安全的意義。其為我們的客戶帶來回報:Gartner® 將我們的 NGFW 列為執行力最高、願景最遠的產品,並且連續第十次成為網路防火牆的領導者。


 整合安全性與您的 AWS 工作流程

整合安全性與您的 AWS 工作流程

跳過冗長的部署。即使在設定必備規則堆疊和自動化安全性設定檔時,也可以在幾分鐘內啟動並執行。此外,利用專為您使用 AWS 的方式所設計的安全性:完整整合到 AWS 上線、監視、記錄等。


 獲得輕鬆 AWS Firewall Manager 整合

Get easy AWS Firewall Manager integration

作為第一個與 AWS Firewall Manager 整合的 NGFW,雲端交付服務可讓 AWS 客戶利用不需要維護的自動擴展和高可用性。這項整合啟用多個 AWS 帳戶和 VPC 的一致防火牆原則管理。


專為雲端加速所建置

專為雲端加速所建置

獲得一致的防火牆原則管理。發現 API、CloudFormation 和 Terraform® 的安全性自動化和支援,以協助加快端對端工作流程。
安全的 AWS VPC – 等

在您的 AWS 部署中獲得保護

網路型威脅不斷地變化。Cloud NGFW 可以自動停止惡意軟體、命令和控制 (C2) 攻擊和弱點惡意探索,而這些同時可控制 VPC 之間的東西流量。此外,Cloud NGFW 有助於保護網際網路輸出流量以及網際網路輸入流量。

了解 Palo Alto Networks 和 AWS 為何如此令

獲得呼吸和深度

輕鬆利用 NGFW 領導地位。我們的 ML 型威脅分析引擎每天保護世界數量驚人的交易。

  • 40%

    以上的 Web 攻擊停止

  • 12+

    每天封鎖數百萬個 Web 攻擊

  • 100%

    規避遭封鎖

 與我們會面

與我們會面

立即與我們的 NGFW 專家團隊聯絡。我們希望與您會面,以協助確保您網路的安全。.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功能。
提交此表單,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