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

內華達州南部衛生區透過靈活的調動維持重要公共 衛生服務的提供,在面臨全球疫情的第一線作戰期 間確保在家工作模式順利運作


企業

內華達州南部衛生區創立於 1962 年,也是美國境內最大的地區性公共衛生組織之一。 該衛生區服務超過 220 萬居民,代表內華達州總人口數的百分之 72。此外,由於拉斯維加斯每年都有超過 4200 萬名遊客造訪,該服務區也負責保護這些遊客的公共衛生安全。 該衛生區目前共僱用了約 500 名員工並分佈在四個部門工作:管理、社區健康、環境衛生和臨床服務。

簡介

客戶

Southern Nevada Health District

產業

公共衛生

Subscriptions

Cortex XDR™ Prevent、Prisma™ Access、Threat Prevention、 URL Filtering (PAN-DB)、WildFire


挑戰

在全球都發生疫情的期間,該區有三分之二的員工在家工作,且需 要針對社區維持重要的公共衛生服務。

解方

Prisma™ Access 雲端交付式安全存取服務邊緣解決方案,與 Cortex XDR™ 整合以提供端點防護。

成果

  • 在兩週之內調動 400 名員工安全地在家工作
  • 在疫情期間仍不間斷地提供重要的公共衛生服務
  • 防止網路威脅入侵網路或中斷服務
  • 協助確認 HIPAA 法規的合規性以保護私人資訊
  • 為精簡的 IT 團隊簡化安全管理、節省時間並加快補救速度

下載 PDF 分享

案例摘要

內華達州南部衛生區身為美國境內最大的公共衛生組織之一,對於COVID-19 疫情期間的在家工作營運模式必須能快速適應,並且 能針對公共衛生危機提供第一線回應。透過 Palo Alto Networks Prisma Access 雲端交付式安全存取服務邊緣解決方案,該衛生 區在短短兩週內就成功部署三分之二的員工安全地在家工作。這可讓衛生區持續提供重要服務,包括健康篩檢、處理檢驗報告、授 予許可、核發出生和死亡證明以及管理日常業務,同時支援第一線工作者的防疫工作。除了是完整、統一安全解決方案的一部分以 外,Prisma Access 還具備 Cortex XDR Prevent 提供的端點防護,可確保整個企業不會受到網路安全威脅並保護敏感資訊以達到 法規合規性。

為重要的公共衛生服務提供堅強的安全 保障

身為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當地的公共衛生機構,內華達州南部衛生 區擔負起在每一天維護居民、員工和遊客生命安全的責任。包括人們吃的食物、他們造訪的公共空間和營業場所,一直到他們需要的臨床健康服務,衛生區的工作就是在確保安全、衛生體驗的同時,還能符合適用的法律和規定。

這個由健康、環境、醫療和管理專業人士所組成的團隊,不但提供了重要的服務,更肩負重大責任。該衛生區的人員分佈在拉斯維加斯周圍社區的七個據點,主要負責在這個美國境內最大的公共衛生機構中更新健康記錄、處理檢驗報告、授予許可、核發出生和死亡證明以及管理日常業務。

可靠的應用程式和資料庫存取對於所有這些服務的提供來說非常關鍵,而保護周遊於衛生區網路中的資訊更是至關重要。大部分的資訊都具有高度機密性 — 包括個人醫療記錄、實驗室結果、傳染病篩檢 — 且必須遵循 HIPAA 法規的規定。為了在整個組織內提供端對端的安全性,內華達州南部衛生區主要是仰賴 Palo Alto Networks 的統一安全基礎結構,以及由 Rubrik 提供的整體數據管理和備份。

內華達州南部衛生區資訊長 Jason Frame 表示,「我們在評估系統時始終將簡單易用性放在優先順序清單的首位,因此我們也設置了其他系統,就像 Rubrik 一樣,幾乎不需要任何手動備份管理。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選擇 Palo Alto Networks 的主要原因 — 它在使用上非常簡單,尤其是若您像我們一樣有個相當精簡的 IT 團隊 的話,這樣的特點就非常重要。無論是來自防火牆、端點和遠端裝置的日誌,最終都會流向中央日誌服務,從安全和合規性的觀點來看,這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非常大的優勢。透過 Panorama,我們只需要在一個位置上集中管理,因此我們可以很輕鬆地管理整個組織的安全性。」

quote

「我們不需要解雇任何人或是讓他們放無薪假。我們可以保住員工飯碗並讓他們繼續工作。如果沒有 Prisma Access 提供的安全遠端存取功能,這一切都不可能辦得到。」

Jason Frame,內華達州南部衛生區資訊長

透過安全的居家辦公存取確保服務持續性

即使在標準作業條件下,提供 IT 和安全服務以解決健康區的日常需求就已經是相當繁重的工作;當 COVID-19 疫情爆發時,整個健康區更是上緊發條備戰。

幾乎在一夜之間,內華達州南部衛生區頓時成為對抗疫情的前線。其中一個團隊負責每天提供約 1,000 人次的 COVID-19 檢測,另一個團隊則執行接觸追蹤,其他人就負責與州政府協調資源並向 CDC回報。此時,整個健康區還必須面對另一項挑戰,就是有約三分之二的員工必須在家工作,只有最重要的前線工作人員留在現場專注在 COVID-19 危機的處理。

所幸健康區已為此作好準備。整個安全基礎結構最關鍵的部分就是Prisma™ Access,這是一種雲端交付的安全存取服務邊緣解決方案。在完成初次部署後,Prisma Access 隨即提供安全遠端存取,使食品檢驗人員、巡迴護理師和其他外勤人員能使用平板電腦來連線中央數據中心,藉以存取應用程式並上傳數據。透過當地合作夥伴 CompuNet Inc. 的協助,健康區得以透過 Prisma Access 讓超過 400 名員工能更快速且安全地在家工作,將業務中斷造成的影響降到最低。

「不到兩週的時間,我們就順利讓全部 400 名員工安全地進行遠端辦公,」Frame 表示。「我們只需要將 Prisma Access 用戶端載入筆記型電腦,並指導同仁如何遠端存取他們的虛擬桌面。」

幾乎所有健康區的部門都能繼續透過在家上班提供服務,現場人員則會採取所有必要的安全預防措施。負責照護懷孕母親和新生兒的護理人員現在可以直接到府探視而不用再前往辦公地點,因此可將風險降到最低。他們可以利用 Prisma Access 記錄訪視資料,同時確保這些資料不會外洩並符合 HIPAA 法規。通訊團隊則可以繼續更新網站內容和新聞稿來對外發佈消息。財務部門仍可處理員工的薪資,使他們可以繼續支付日常開銷且不會有斷炊之虞。

Frame 說道,「某些因為停業而無法執行日常工作的員工則可以轉換至不同的角色,像是接觸追蹤這類可以居家辦公的工作。我們不需要解雇任何人或是讓他們放無薪假。 我們可以保住員工飯碗並讓他們繼續工作。如果沒有 Prisma Access 提供的安全遠端存取功能,這一切都不可能辦得到。」

他補充說道,「我們確實收到許多人寄來的感謝函和電子郵件,表示很感謝我們能讓他們在家工作並與家人們在一起,還能夠照顧線上上課的小孩。很高興能聽到我們在 IT 方面投入的心力能為員工們的生活帶來改變。」

quote

「我們選擇與 Palo Alto Networks 合作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他們會透過單一的統一平台,為我們的網路、端點和遠端工作者提供強大的安全保障。但它在管理上也很簡單,尤其是若您像我們一樣有個相當精簡的 IT 團隊的話,這樣的特點就非常重要。」

Jason Frame,內華達州南部衛生區資訊長

內部部署和住家共享統一的安全性

內華達州南部衛生區能確保其遠端工作者安全無虞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 Prisma Access 會透過部署在健康區數據中心的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世代防火牆來讓他們連線至網路服務。他們也無法迴避此一連線方式。這意味著所有流量都必須遵循相同的安全政策、並 接受同樣精細的檢驗,就像是位於直接連線網路的辦公室一樣。

所有的健康區端點,無論是實體或虛擬伺服器和桌面,都會受到Palo Alto Networks Cortex XDR™ Prevent 的保護。幸運的是,健康區並未遭到太多的網路攻擊,但他們還是會擔心先前在共用磁碟機中發現的勒索軟體攻擊失敗後留下的殘餘威脅。「在 Palo Alto Networks 發現勒索軟體的蹤跡後,我們馬上就在兩分鐘內成功阻止攻擊者的威脅,」Frame 回憶道。「最重要的是,到目前為止我們並未遭到任何入侵及傷害。惡意軟體無法得逞,因為我們已受到Cortex XDR Prevent 的嚴密保護。」

Palo Alto Networks 也協助 Frame 和他的團隊透過集中的 Panorama 管理來簡化調查程序,以及對於網路活動的日常監控。Frame 表示,「無論是調查潛在的惡意活動,或是為人們啟用必要的存取,Panorama™ 都為我們節省了大量的時間。」我們可以在單一地點輕鬆地進行必要的檢視及控制。我們還可以透過雲端來遠端存取 Panorama,這在疫情期間特別有幫助。」

公衛危機期間的業務彈性

藉由 Palo Alto Networks 的協助,使得內華達州南部衛生區在對抗 COVID-19 疫情期間,能讓第一線工作人員安全地維持正常運作,而遠端工作者也可以繼續提供重要服務以保障整個拉斯維加斯地區居民、資助者和訪客的健康和安全。除了公共衛生以外,這對於整個社區的社會和經濟層面都具有重大意涵。

「我們大部分的公共服務還是可以維持運作,只不過是以不同的方式提供,」Frame 指出。「舉例來說,我們可以將開立出生和死亡證明的服務從臨櫃轉移到線上,使我們的員工可以透過遠端來處理。如此一來,即使在 COVID-19 疫情期間,我們還是能夠提供對於家屬來說絕對必要的服務。」

同樣地,環境衛生團隊也能夠針對準備重新開幕的餐廳、飯店和其他企業,以異地方式處理相關報告。「團隊能夠以安全的方式提供服務,」Frame 表示。「關鍵在於,我們必須在提供服務的同時進行感染控制,也就是不讓疾病擴散。否則,對我們的民眾來說,重新開幕不僅將嚴重落後,也會變得更困難。」

內華達州南部衛生區可以說是經歷了一次數位轉型的過程,不僅能保有靈活且具有彈性的工作力,還能夠提供強大的安全性以保護公共資訊並防止網路威脅造成業務中斷。Palo Alto Networks 在整個過程中扮演了關鍵角色。

Frame 總結說道,「COVID-19 疫情加快了對於數位轉型的需求,我們也透過 Palo Alto Networks 安全解決方案的協助以更有效率地回應這些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