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研究

遠景車隊高度重視網路安全性


Palo Alto Networks 和 KHIPU Networks 共同協助遠景車隊將其網路安全性推向領先地位。連線的網路和端點安全產品組合可最佳化營運彈性並確保最佳的安全成果。


簡介

客戶

遠景車隊

合作夥伴

ncubed

產業

賽車運動

包含的產品及服務

電動方程式賽車

地點

英國


挑戰

分散且複雜的安全生態系統不但難以管理,威脅可視性也較差。

要求
    • 簡化安全生態系統。
    • 提升威脅可視性。
    • 減少管理時間。
解決方案

Palo Alto Networks 產品組合包含:
網路安全平台整合:
機器學習式 PA-Series 新世代防火牆、VM-Series 新世代防火牆,以及雲端交付的安全服務,包括威脅防禦、進階 URL Filtering、WildFire、DNS Security、SD-WAN、IoT Security 和 SaaS 安全內嵌,以及 Panorama

端點安全整合:
Cortex XDR

下載 PDF 分享

安全性是車隊的最佳後盾

遠景車隊並不是一支典型的車隊。遠景車隊隸屬於具領導地位的綠色科技巨擘遠景 Envision,身為革命性純電 ABB FIA 電動方程式世界錦標賽創始車隊之一,其參與競賽的目的只有一個 – 激勵各個世代因應氣候變遷並加速朝向智慧移動轉型。正如遠景車隊所說:「我們的車是由純電力所驅動,不但為未來汽車奠定基礎,更能夠針對內燃引擎帶來的種種挑戰提供核心解決方案。」

遠景車隊每年都會在世界上一些最有代表性的城市街道上進行比賽,這些賽事更被形容為「以時速 280 公里的速度下棋」。從網路安全性的角度來看,這就像是保護一個由游牧式網路和端點所組成的基礎結構。儘管獲得全球最大數位能源公司的支援,但該車隊仍盡可能地在整個賽季中維持高效率的運作,以確保其能夠滿足嚴格的永續發展目標。致力於成為「馳騁在最綠賽道上的最綠車隊」代表著車隊 IT 主管將肩負起維護網路安全的重責大任,這也代表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必須簡單、可靠且獨立自主。

對於一個小而靈活的團隊來說,一個兼具簡單、自動化和高效能等特性並且能提供保護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至關重要。在採用 Palo Alto Networks 產品組合之前,遠景車隊也曾東拼西湊地使用過不同的安全工具。結果就是形成一個支離破碎且複雜的安全生態系統,不但威脅可視性較差,對於精簡的團隊來說也難以管理,最後造成防護力的不足。


將遠景車隊的網路安全性推向領先地位

Palo Alto Networks 透過業界最完整的整合式安全平台和服務產品組合提供同級最佳的網路安全性。該產品組合以業界領先的威脅情報為後盾,並透過最先進的 AI 和自動化進行增強,達到情報驅動、立即回應和主動防禦,讓企業即使身處高度不確定的環境中仍然能夠蓬勃發展。

遠景車隊依靠各種不同的 Palo Alto Networks 同級最佳硬體和軟體產品來保護其創新成果,包括:

更佳的可視性和持續性讓網路安全性的維護變得更簡單

為了保護其網路,遠景車隊使用 PA-440 新世代防火牆 (NGFW)、VM Series 新世代防火牆和 Panorama。

  • 車隊使用新世代防火牆來防範最複雜的威脅。深度學習、零時差特徵碼和機器學習式可視性則推動主動的智慧型安全性。「PA-440 新世代防火牆對於遠景車隊來說是一個絕佳的解決方案,因為我們之前根本無法以簡單的方式來監控網路威脅和弱點。該防火牆提供全面的保護,包括威脅防禦、進階 URL Filtering、WildFire、DNS Security、SD-WAN、IOT Security 和 SaaS 安全內嵌。」
  • 虛擬化的機器學習式新世代防火牆將同級最佳的安全與速度、規模和靈活性結合在一起。「VM-Series 新世代防火牆是遠景車隊的理想解決方案,因為它提供新世代防火牆具備的所有優勢,卻不會佔用實體空間,並且可以在車隊現有的虛擬基礎結構上執行。」這可以減輕車隊貨運的重量和尺寸,進而降低運輸成本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 部署 Panorama 是為了監控、設定和自動化安全管理。「透過集中化的可視性和政策管理,Panorama 讓我們能夠充分掌握網路健全狀況,並且非常易於使用。」

具備完整可視性及分析的端點安全性

Cortex XDR 可透過一個連線的端點安全平台來達到可視性、行為威脅防護和快速回應。「在所有的端點上安裝 Cortex XDR 後,我們就可確保能針對已知或零時差入侵或攻擊進行最佳防護。」


與 Khipu Networks 進行協作

除了利用 Palo Alto Networks 技術以外,遠景車隊還與 KHIPU Networks 合作以協助進行部署、持續共同管理支援、網路安全性,以及對於整個遠景車隊 Palo Alto Networks 資產的監控。身為 Palo Alto Networks 認證的管理型安全服務合作夥伴 (MSSP),KHIPU 也利用 Palo Alto Networks Cortex 和 XSOAR 技術為遠景車隊提供全年無休的 SOC 和 MDR 服務。


quote

Khipu Networks 的 SOC 專家使遠景車隊網路服務能遍及全球,同時能更安全、更順利且更有效率地參加電動方程式賽車。他們的主動且專業方法讓團隊能夠縮減數位攻擊範圍。

–John-Ryan Smith,
KHIPU Networks 客戶總監

Palo Alto Networks 產品組合和遠景車隊

透過 Palo Alto Networks 的同級最佳平台,遠景車隊:

  • 可確保最佳的安全成果:該產品組合提供強大的安全狀況,以確保遠景車隊的組織能夠與不斷變化的 IT 和威脅形勢保持同步。
  • 享有營運彈性:車隊有信心,透過對於 Palo Alto Networks 產品組合的網路安全投資,讓他們能夠獲得 Palo Alto Network 對於各種攻擊和威脅行動者的深入見解,在更多的產業和地理區域中達到業務成長,超越其他任何人。
  • 提高營運效率並降低風險管理成本。

quote

Palo Alto Networks 將網路和端點防護導入一個無縫整合的產品組合中。我們能透過可視性和控制來實現更理想的網路成果:風險更低、降低整體擁有成本,並且更加簡單易用。


網站上了解有關 Palo Alto Networks 的詳細資訊,您還可以在該網站上查看更多客戶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