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ma Cloud 客戶案例

請參閱客戶的雲端案例,藉以了解客戶如何使用 Prisma® Cloud (最全面的雲端原生安全平台) 提高生產力、業務敏捷性和節省成本。
受到全球各家頂尖公司所信任
refinitiv
cognizant
bankunited
pokemon
精選文章

Teads 使用完整的雲端原生應用程式保護平台加快創新的速度

全球領先的廣告技術 (AdTech) 企業 Teads 使用 Palo Alto Networks Prisma Cloud 來協助其開發人員和基礎結構團隊保護其雲端原生應用程式,最終實現從程式碼到雲端的全面安全性。
查看 Gartner 使用者社群中最新的 5 顆星意見回饋

「可在建置、測試、發佈、部署和執行階段中提供全面 CI/CD 安全方法的第一級產品和服務」

任職於零售產業的 CSIRT 經理
閱讀評論

「Prisma 非常容易上手,支援團隊也樂於提供協助且充滿活力。我們很快就能找出安全狀況中的弱點並加以修正。」

任職於服務業的技術營運總監
閱讀評論

「針對不合規政策資產所產生的報告,可讓我們輕鬆地在多雲端環境中整合及實作各種安全政策和控制,該報告不僅易於使用,還可協助我們大幅減少需要補救的資產。」

負責服務、安全和風險管理的 SecOps 部門經理
閱讀評論

Prisma Cloud 客戶案例

為 LOLC Holdings PLC 提供零信任架構、安全作業簡化,並節省 30% 的基礎結構成本

Palo Alto Networks 解決方案套件可簡化政策及監管,並為自發性 SOC 擬定路線圖

MediaMarktSaturn 透過 Palo Alto Networks 產品組合來保護「未來的商店」

歐洲領先的消費電子產品零售商利用 Palo Alto Networks 產品組合進行安全的銷售。標準化、相互連接的 Palo Alto Networks 產品組合讓 MediaMarktSaturn 零售集團能全盤掌握其大規模、複雜的環境並主動防禦任何威脅。

Resolution Life Australasia 的安全範例

Resolution Life Australasia 採用 Palo Alto Networks 提供的統一網路安全平台贏得客戶的信任。

一家亞洲領先的財務和保險公司透過 Prisma Cloud 實現了 99.52% 的合規性

Prisma Cloud 雖然提供廣泛的可視性,但同時也帶來了一個亟待解決的重大挑戰,就是其所產生的大量警示雜訊。該企業需要透過主動政策管理來維持對於警示數量的嚴格控制。

Aramis 透過 Palo Alto Networks 保障未來的雲端安全

Prisma Cloud 目前正在協助這家歐洲領先的網路汽車零售商實現具有完整堆疊、完整生命週期的雲端安全性。

Teads 使用完整的雲端原生應用程式保護平台加快創新的速度

全球領先的廣告技術 (AdTech) 企業 Teads 使用 Palo Alto Networks Prisma Cloud 來協助其開發人員和基礎結構團隊保護其雲端原生應用程式,最終實現從程式碼到雲端的全面安全性。

數位原生公司 Skedulo 整合全面的雲端安全性以提升商業價值

Prisma Cloud 以更快的速度解決各種弱點、排定風險的優先順序,並且消除整個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的盲點。

Minera Exar:為網路、雲端和端點提供強大的防護時面臨挑戰

在 2022 年中,Minera Exar 這家阿根廷採礦公司開始在其位於阿根廷西北部的礦場生產鋰礦。

Globe Telecom 透過部署 Palo Alto Networks 提供的強大即時解決方案來增強安全功能

Globe Telecom 這家菲律賓最大的行動網路業者,在 2014 年為其強大的技術基礎結構建立穩固的基礎,以實現其董事會逐步強化企業網路安全性的願景。

3-GIS 透過 Palo Alto Networks 來保護 AWS 工作負載

全面的 SecOps 解決方案可讓 3-GIS 團隊在其 AWS 環境中管理合規性及可視性。

Cuebiq 使用 Prisma Cloud 大規模實作 DevSecOps

Cuebiq 工程團隊可以在將程式碼投入生產之前自信地識別和評估安全弱點。

ElevenPaths 如何透過 Prisma Cloud 將雲端安全性設計為一種服務

ElevenPaths 充分利用了傳統安全工具及其背後的方法,達到所需的可視性和控制來保護其用戶端的雲端原生創新和基礎結構。

Gett 透過 Palo Alto Networks 所推出的 Prisma Cloud 簡化合規性

在 100% Kubernetes 的生產環境中,Gett 可在其點對點 AWS 雲端環境中檢閱及稽核安全性和合規性狀況。

任務關鍵環境中的 DevSecOps

Joint Strike Fighter 使用 Prisma Cloud、CSP 控制和 Kubernetes 來建立安全的應用程式開發環境,能夠將上市時間從幾年大幅縮短到幾天的時間。

ProLogis 透過 Palo Alto Networks 實現 20/20 的雲端願景

更好的可視性和安全性能讓 ProLogis 實現其在共擔責任模式中的角色,並因應其雲端基礎結構中的風險。

Sabre 依賴 Prisma Cloud,透過 Google Cloud 打造安全的創新文化

CI/CD 管道中的「測試左移」功能以及更好的安全控制可讓團隊修正生產階段前的安全缺陷,同時改善整體安全狀況。

寶可夢簡化安全性並鋪平實現 Prisma Cloud 合規性的道路

一致的監控和一鍵式報告可簡化 PCI DSS 合規性,簡單的安全性、即時警示報告功能和自動化設定管理則有助於整合 InfoSec 與 DevOps 團隊。

QlikTech 透過 AWS 和 Prisma Cloud 來保護容器開發

為了保護基於容器的 AWS 工作負載,Qlik 依賴 Prisma Cloud 來提供必要的執行階段防護和靜態容器掃描以保護客戶的數據。

Prisma Cloud 透過安全性的測試左移和持續合規性,加速了 Iron Mountain 的多雲端策略

Prisma Cloud 讓 Iron Mountain 能透過統一的觀點來檢視在其多雲端基礎結構中部署的所有資源,並為其超過 100 人的團隊啟用 DevSecOps。

Prisma Cloud 提供的可視性和控制讓 Funding Societies 能更有信心地進行雲端轉型

為了能成功地管理其多雲端資源和工作負載並維護合規性,Funding Societies 選擇全面的雲端安全平台來大幅降低 80% 的警示數量。

取得示範

取得個人化示範

我們將與您一起探究 Prisma Cloud 如何最充分解決您的安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