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ex XDR 與 Microsoft 365 Defender

了解企業為何選擇 Cortex XDR® 而非 Microsoft 進行攻擊防禦、偵測和回應。

Cortex XDR 是阻止
現代威脅的更好選擇


相較於 Cortex XDR,Microsoft 365 Defender 提供的解決方案並不完整,在不同環境中的涵蓋範圍不足,因此導致安全漏洞。Microsoft 的授權令人困惑,套件也很複雜,要求客戶購買和部署一些不同的產品並管理多個使用者主控台,才能嘗試實現真正的 XDR 類功能。企業最後得到仍然缺乏完整 XDR 功能和效能的拼湊式解決方案。

Cortex XDR 是第一款真正的 XDR,獲得 3,000 多名客戶的信賴。由於長期歷經考驗的成功記錄,Cortex XDR 在獨立第三方測試 (例如 MITRE ATT&CK 評估) 中始終優於 Microsoft 365 Defender。了解領導企業為何信任 Cortex XDR 而非 Microsoft 能夠防禦、偵測和回應全部威脅。

 Cortex XDR outperforms Microsoft 365 Defender in the 2022 MITRE ATT&CK Evaluations.

絕佳的偵測和可視性

有效的威脅偵測能力對於阻止網路攻擊極為重要,不過,如果無法掌握攻擊的全面可視性和脈絡,則事件的快速回應將徒勞無功。在 MITRE ATT&CK 第 4 輪評估中,Cortex XDR 偵測到 100% 的全部攻擊步驟,對全部惡意活動的可視性超過 98%。Microsoft 365 Defender 僅對於 109 個攻擊步驟中 77% 提供完整詳細資訊,完全遺漏 11% 的整體攻擊步驟。缺乏詳細數據導致分析師無法了解完整的攻擊順序和範圍,並為攻擊者在不被注意的情況下進行後續活動創造重要機會。錯過初始偵測時,Microsoft 也要求在 MITRE 評估中進行 13 次組態變更或「重做」。在現實世界中,攻擊者不會給人第二次機會。

Cortex XDR stitches together multiple data sources into one UI console for fast investigation and response.

企業範圍涵蓋

Cortex XDR 代理程式可全面涵蓋 Windows®、macOS、Linux、Chrome® OS 和 Android® 系統以及私有雲、公有雲、混合雲和多雲端環境的端點,而 Microsoft 在 MacOS、Linux 和舊版 Windows 提供的功能較為有限。

Microsoft 365 Defender 也缺少 XDR 所需的重要遙測來源,例如使用者與實體行為分析 (UEBA) 和網路流量分析 (NTA) 數據。如果沒有這些數據,可能無法發現進階威脅和未知威脅。

Microsoft 365 Defender 也無法從 Duo 或 Okta® 等常見身分平台擷取全部身分數據來源或網路網狀架構數據。這些限制導致需要購買額外的產品和出現更多孤立的安全工具。

Cortex XDR is a single solution that provides a unified view into threats while Microsoft 365 Defender has many products to purchase and deploy with multiple user consoles to manage.

單一的統一威脅檢視

Cortex XDR 為全部數據的偵測和回應提供平台,並且將警示和事件關聯到單一檢視,藉此協助簡化 SecOps。SOC 分析師使用 Web 式自動化主控台來防禦威脅以及準確識別和偵測事件,並加速調查。

Microsoft 365 Defender 需要使用一些不同的產品和管理主控台,才能實現 Cortex XDR 提供的全部功能。孤立的產品和不同的管理主控台會阻礙您的團隊偵測和回應威脅的能力,為什麼要容忍這種孤立的產品和不同的管理主控台?藉由 Cortex XDR,SOC 團隊不需要在多個孤立的工具之間切換,也不需要為了有效完成工作而一起修補資訊。

cortex-icon

比較 Cortex XDR 與 Microsoft 365 Defender

Cortex XDR
Microsoft 365 Defender
絕佳的偵測和可視性
Cortex XDR
    基於分析的偵測驅動結果
  • 在 MITRE ATT&CK 評估中連續 3 年達到 100% 威脅防禦,在 MITRE ATT&CK 第 4 輪評估中達到 100% 偵測率,在 AV-Comparative EPR 中達到 100% 整體主動防禦。
  • 透過 AI 驅動的數據分析,跨越端點、網路、雲端和第三方數據的廣泛數據收集有助於促進強大的偵測和可視性。
Microsoft 365 Defender
    缺乏可視性和遺漏的偵測
  • Microsoft 僅在 MITRE 第 4 輪評估中達到 77% 偵測率,遺漏的偵測有 11 次,偵測威脅所需的組態變更達到 13 次。
  • 缺乏數據支援會限制偵測能力,而且會大幅減少調查和回應所需的可視性。
企業範圍涵蓋
Cortex XDR
    消除盲點
  • 無縫整合整個企業的見解和警示,包括第三方數據來源、身分提供者和雲端環境,而不僅僅是端點數據。
  • Windows、macOS 和 Linux 的受管理和未受管理端點。
Microsoft 365 Defender
    整個生態系統的不完整涵蓋
  • 無法擷取第三方遙測數據或將 UEBA/UBA 整合到 XDR 平台。
  • 身分保護僅限於 Azure 和 Active Directory。
  • 缺乏針對 Linux 機器、Windows 7 和 8 以及 macOS 的弱點入侵和行為保護,因此在涵蓋範圍出現漏洞。
  • 事件回應僅限於 Windows 端點,而且並非自動化。
單一的統一威脅檢視
Cortex XDR
    一個主控台即可完成全部作業
  • 單一的統一檢視在一個主控台內提供輕鬆的管理。智慧警示分組和事件評分可將調查時間縮短 88%。
  • 事件的自動關聯有助於分析師看見整個事件,減少手動工作。
  • 偵測規則和儀表板可輕鬆自訂,藉以支援每家企業的獨特需求。
Microsoft 365 Defender
    管理工具過多
  • 需要購買、部署和管理多個孤立的 Microsoft 產品。
  • 在一些不同的主控台之間切換會導致管理過於複雜並降低 SOC 效率。
  • 威脅防禦和偵測主控台之間缺乏整合會增加警示分類和調查時間,而且多個需要檢視的偵測佇列導致管理成為負擔。
完全適合企業
Cortex XDR
    為企業量身打造
  • 幾乎可以從整個企業、跨越雲端和作業系統的任何 Syslog、事件日誌、Filebeat 或來源中擷取數據。
  • 包含立即可用功能的完整 XDR 特性表示不需要額外費用或附加元件。
Microsoft 365 Defender
    複雜而且成本高,同時範圍有限
  • 重度依賴 Microsoft 系統、服務和解決方案以及跨越非 Microsoft 技術的整合,當初始料未及。
  • 需要額外的附加授權和增加投資才能獲得完整的 XDR 功能。複雜的套件選項和各種附加元件變得極為所費不貲。

想要觀看 Cortex 實際操作?

您的端點安全解決方案是否已經夠好?

epr cyber risk quadrant report image

Cortex XDR consistently outperforms Microsoft 365 Defender in MITRE ATT&CK® Evaluations

2022 年 MITRE ATT&CK 評估中,Microsoft 僅有 77% 的偵測具有最高層級的詳細資訊 (技術層級偵測),其餘則是完全遺漏,或者僅對於攻擊行動提供較低層級的詳細資訊。

Cortex XDR 連續第二年提供 100% 的威脅防護和 100% 的全部攻擊步驟偵測,其中 97% 的技術偵測為攻擊步驟提供最高層級的詳細資訊,因此分析師能夠更快速且更準確回應事件。

需要更多的證明?

全盤掌握但不要拖延,維護端點安全性和 SOC 生產力刻不容緩!

要求您的個人 Cortex XDR 示範

讓我們一同探索能找出更精確的警示、建置點對點自動化以及令安全作業更智能的方式。

要求您的個人 Cortex XDR 示範

要求您的個人 Cortex XDR 示範

讓我們一同探索能找出更精確的警示、建置點對點自動化以及令安全作業更智能的方式。
安排您的 Cortex XDR 示範: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