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ex XDR 與 VMware Carbon Black

了解企業為何選擇 Cortex XDR 而非 Carbon Black 進行攻擊防禦、偵測和回應。

Cortex XDR 是阻止現代威脅的更好選擇


Cortex XDR® 始終優於 Carbon Black 和其他 EDR/XDR 廠商,在 AV-Comparatives EPRMITRE ATT&CK 評估中均獲得優異成績。Cortex XDR 以經過驗證的同級最佳端點防護為基礎,準確發現隱匿性攻擊,因此 SOC 團隊可以快速分析和遏制威脅。Carbon Black 的測試結果不佳反映出他們在威脅防禦方面需要仰賴第三方合作夥伴,並且缺乏全面的偵測和回應能力。


Carbon Black 客戶也應該關注 Broadcom 收購 VMware 後的潛在問題。您是否甘冒潛在價格上漲和減少研發投資的風險來購買已經在防禦和偵測方面落後的解決方案?是時候該向您可以信賴的創新安全合作夥伴尋求更好的 EDR 解決方案來阻止未來的威脅。

 Cortex XDR scores 100% overall active prevention in AV-Comparatives Endpoint Prevention and Response (EPR) evaluation.

最佳威脅防禦

藉由行為威脅防護和 AI 驅動的本機分析,Cortex XDR 在獨立第三方測試中優於 Carbon Black,能夠阻止 Log4ShellSpringShellFollina 入侵等真實世界的攻擊。在 2022 年 MITRE ATT&CK 評估中,Cortex XDR 阻止全部 10 次攻擊和 99% 的防護子步驟,而 Carbon Black 僅阻止 9 次攻擊和 53% 的子步驟。

這些結果反映出 Cortex XDR 提供的防護優於 Carbon Black,Carbon Black 需要第三方合作夥伴填補防禦漏洞。切勿與必須外包此類重要能力的供應商合作。

Cortex XDR provides the best-combined protection and technique detection in round 4 of the MITRE ATT&CK evaluations.

明顯優越的偵測

在偵測和可視性方面,效能很重要。在 2022 年 MITRE ATT&CK 評估中,Cortex XDR 偵測到全部 19 個步驟以及 109 個具有技術層級偵測的子步驟之中的 107 個,而 Carbon Black 僅偵測到 109 個子步驟之中的 46 個。遺漏的偵測可能會導致代價高昂的嚴重後果。

Cortex XDR 具有廣泛的偵測功能,使用機器學習和使用者與實體行為分析 (UEBA) 發現隱匿性威脅。透過擴展端點、網路、雲端和第三方數據的可視性,EDR 能夠進一步強化。Carbon Black 僅從端點收集數據,並未整合其他工具或數據來源。

Cortex XDR provides broad visibility across all data to enable efficient and effective investigation and response.

更迅速且更完整的調查和回應

Cortex XDR 將調查時間縮短 88%*,自動進行使用 Carbon Black 的分析師所需的許多調查和回應活動。相關警示會自動分組到不同的事件,揭露與每個警示相關的根本原因和完整詳細資訊。Carbon Black 不提供事件層級管理,因此分析師必須因應警示過載並進行手動關聯和強化。這可能導致警示麻痺、威脅遭忽視以及攻擊回應的嚴重延遲。

* Palo Alto Networks SOC 分析顯示調查時間從 40 分鐘縮減到 5 分鐘。


cortex-icon

比較 Cortex XDR 與 VMware Carbon Black

Cortex XDR
VMware Carbon Black
最佳威脅防禦
Cortex XDR
    在威脅防禦方面居於領先地位
  • 在 2022 年 MITRE ATT&CK 評估中,阻止全部 10 個攻擊步驟,對於全部子步驟的防護效率為 99%。
  • 內建端點防火牆、裝置控制以及與我們的 Wildfire 惡意軟體分析整合,能夠識別和阻止新威脅。
VMware Carbon Black
    遺漏應該防禦的威脅
  • 在 2022 年 MITRE ATT&CK 評估中,阻止 10 個攻擊步驟之中的 9 個,對於全部子步驟的防護效率僅達到 55%。
  • 防禦對於端點安全性而言很重要,不過 Carbon Black 將這項能力外包給第三方處理。
明顯優越的偵測
Cortex XDR
    基於分析的偵測驅動結果
  • 偵測到全部 19 個步驟以及 109 個具有技術層級偵測的子步驟之中的 107 個,在全部廠商中達到最高的偵測率。
  • 可以擴展端點、網路、雲端和第三方數據的可視性。
  • 數據可以無限期儲存。
VMware Carbon Black
    不完整的可視性和遺漏的偵測
  • 在 2022 年 MITRE ATT&CK 評估中,僅偵測到 109 個具有技術層級偵測的子步驟之中的 46 個。
  • 無法檢視端點以外的數據,也無法自動整合數據來源。
  • 僅儲存六個月的數據。
更迅速且更完整的調查和回應
Cortex XDR
    自動化加速結果
  • 藉由跨數據見解揭露任何警示的根本原因,將調查時間縮短 88%。
  • 透過智慧警示分組與重複數據刪除將警示減少 98%。
  • 鑑識模組在單一直覺式主控台中收集鑑識分析所需的全部構件。
VMware Carbon Black
    手動工作會增加延遲
  • 大量的手動關聯會增加警示麻痺和調查時間。
  • 缺乏事件層級的管理和警示分組導致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精力進行分析。
  • 回應選項僅限於本身的端點代理程式。
持續產品創新
Cortex XDR
    樹立安全標竿
  • 創新並致力於提供新功能以領先於持續變化的威脅、提高安全效率並簡化 SecOps。
VMware Carbon Black
    不確定的未來前景
  • 最近的 Broadcom 收購案可能會對 Carbon Black 的產品路線圖、支援、服務和授權成本產生負面影響。

您的端點安全解決方案是否已經夠好?

epr cyber risk quadrant report image

2022 年 MITRE ATT&CK 評估中,在全部可能的技術層級偵測中,Carbon Black 有 68% 完全遺漏攻擊行動,或僅提供較低層級的攻擊詳細資訊。

Cortex XDR 連續第二年提供 100% 的威脅防護和 100% 的全部攻擊步驟偵測,其中 97% 的技術偵測為攻擊步驟提供最高層級的詳細資料,因此分析師能夠更快速且更準確回應事件。

需要更多的證明?

全盤掌握但不要拖延,維護端點安全性和 SOC 生產力刻不容緩!

要求您的個人 Cortex XDR 示範

讓我們一同探索能找出更精確的警示、建置點對點自動化以及讓安全作業更加智慧的方式。

要求您的個人 Cortex XDR 示範

要求您的個人 Cortex XDR 示範

讓我們一同探索能找出更精確的警示、建置點對點自動化以及讓安全作業更加智慧的方式。
安排您的 Cortex XDR 示範: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