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Powered Holistic Management & Operations
Strata Cloud Manager

業界首創的 AI 支援零信任管理與營運解決方案

防止網路中斷,透過即時最佳實務增強安全性,並統一新世代防火牆和 SASE 的管理和營運。

PAN-OS® 11.1 COSMOS 隆重登場

就在一夕之間,AI 支援的威脅似乎不再那麼聰明

Cosmos 透過 AI 在創新上超越攻擊者,提供更快速且更準確的威脅偵測以防止第一感染源。

手動監控和工具擴增增加風險

為了迎頭趕上,企業必須採取激進的方法來達成零信任管理和營運。

¹Cost of a Data Breach Report 2023,IBM Security,2023 年 7 月。
²Risk-Based Evaluations of Cloud Provider Security,Gartner,2021 年 8 月 31 日。
³Cyber Resilient Organization Report 2020,IBM Security,2020 年 6 月 30 日。

  • 130 萬美元

    重大營運中斷的平均成本¹

  • 99%

    到了 2025 年,99% 的入侵都將由錯誤設定造成²

  • 45

    企業使用的安全工具的平均數量³

智慧安全性。自動化作業。

Strata™ Cloud Manager 使用 AI 支援的見解來主動改善安全狀況並防範網路中斷。


預測即將發生的中斷

預測即將發生的中斷

Strata Cloud Manager 可以提前最多 7 天預測防火牆中斷,並在您的網路運作受到影響之前提供補救問題的建議。克服營運挑戰,例如錯誤設定、合規性、資源使用、流量偵測,以及硬體和軟體故障。


偵測到問題時加快解決速度

偵測到問題時加快解決速度

Strata Cloud Manager 會建立自動應用程式內支援票證,並在偵測到問題時預先填入相關詳細資訊。自動支援可以立即採取行動,並且節省原本花在案例建立過程中的關鍵時間。


取得即時最佳實務建議

取得即時最佳實務建議

Strata Cloud Manager 會分析您的部署,醒目顯示因設定錯誤而導致的安全漏洞,並指導您使用建議的最佳實務來修復這些漏洞。


偵測並修正政策異常

偵測並修正政策異常

Strata Cloud Manager 使用即時最佳實務檢查來自動偵測安全規則中的漏洞,並改善安全狀況。


在設定時實施符合最佳實務的安全政策

在設定時實施符合最佳實務的安全政策

Strata Cloud Manager 根據一套全面的 Palo Alto Networks 最佳實務和 InfoSec 標準,以內嵌方式即時分析您的政策,以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


從一個統一的管理介面管理新世代防火牆和 SASE

從一個統一的管理介面管理新世代防火牆和 SASE

Strata Cloud Manager 簡化新世代防火牆和 SASE 的網路安全管理。跨新世代防火牆和 SASE 共享及簡化設定,輕鬆採用最佳實務並達成可擴充的疑難排解,進而減輕營運負擔。


STRATA CLOUD MANAGER

AI 支援的零信任管理和營運

Strata Cloud Manager 可透過單一使用者介面提供客戶網路安全基礎結構的整體管理、AI 支援的作業以及 AI 支援的數位體驗和管理,徹底改變網路安全管理和營運。
與我們聯繫

與我們聯繫

立即聯絡我們的新世代防火牆專家團隊。我們希望與您會面,協助保護您的網路.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