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最小型的分公司、最大型的數據中心、園區和企業邊緣都能獲得保護並提升 3 倍的安全效能

 

2022 年 2 月 9 日,Palo Alto Networks (NYSE: PANW) -- Palo Alto Networks (那斯達克代號:PANW),第 10 度獲選為網路防火牆領導者,在今天正式宣佈推出 PA-3400 和 PA-5400 Series 機器學習式新世代防火牆 (NGFW),跟前幾代相較能提升三倍的安全效能。PA-3400 和 PA-5400 Series 加入 Palo Alto Networks 其他第四代新世代防火牆的陣容,可針對數據中心、網際網路邊緣和園區提供最為卓越的防護能力。

The new Palo Alto Networks PA-5400 Series offers 3x the security performance and is ideal for protecting data centers and large campus locations.

「隨著頻寬需求不斷擴大且攻擊者變得更為縝密,客戶的防火牆需求也持續增加中」,Palo Alto Networks 的產品長 Lee Klarich 表示,「無論客戶要保護的對象是最小型的分公司還是最大型的數據中心、園區或企業邊緣,我們的第四代硬體都能提供完整的服務。」

 

PA-3400 和 PA-5400 Series 新世代防火牆可提供最快的防禦速度以及最佳的迴避式威脅偵測能力。相較於之前幾代,PA-5400 Series 的個別核心內容檢查能力提升七倍,並提供高達 38 個高效能核心。PA-3400 Series 的個別核心內容檢查能力則提升近四倍,並且提供高達 19 個高效能核心。

 

隨著機櫃佔用空間大幅縮減 50% 以及能源效率的增加,這些全新的防火牆能協助企業提升其 IT 基礎結構的永續經營並且更為環保。

 

可用性
全新的新世代防火牆 PAN-OS® 10.2 Nebula 預計將於三月份正式推出。

 

詳細資訊
請參閱關於 PA-3400PA-5400 的詳細資訊,或參加從 3 月 23 日開始的線上發佈活動以了解更多資訊。

 

關於 Palo Alto Networks
Palo Alto Networks 是全球網路安全產業的領導廠商,我們的技術不斷改變人員與企業的工作方式,打造以雲端為中心的未來格局。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您網路安全合作夥伴的首選,為人們的數位生活方式提供安全保護。我們協助處理世界上最艱鉅的安全性挑戰,在持續的創新之中不斷掌握人工智慧、分析技術、自動化和協調技術上的最新突破。我們提供整合式平台,培養日益壯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因此能夠一直站在安全產業的最前線,為成千上萬企業的雲端、網路與行動裝置提供安全保護。我們的願景是讓世界一天比一天更加的安全。如需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paloaltonetworks.com

Palo Alto Networks、PAN-OS 和 Palo Alto Networks 標誌是 Palo Alto Networks, Inc. 在美國與全球各個司法管轄區的註冊商標。本文使用或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商品名稱或服務標識皆屬於其各自的擁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