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風險管理服務

虛擬資訊安全長 (vCISO)

聘用臨時或兼職的資訊安全長,藉以識別網路風險並增強您的安全計劃。您也可以在入侵後透過這些有經驗的領導者來協調您的網路安全回應,並與您的客戶、法律和監管機構進行溝通。
效益

運用高階主管專業知識以進行入侵後回應或開發改善的安全計劃


請網路安全領導階層參與,讓您的業務專案順利進行,同時改善您的網路安全計劃。您的內部相關各方可以與虛擬資訊安全長合作,運用經過驗證的經驗來建立網路安全策略和路線圖,藉以改善企業的網路風險狀況並升級您的防禦措施。

服務功能

我們提供的服務如下


虛擬資訊安全長將提供從入侵復原或識別網路風險所需的專業知識,藉以改善您的整體網路安全計劃。

專家虛擬資訊安全長
專家虛擬資訊安全長

專家虛擬資訊安全長

風險知情的方法
風險知情的方法

風險知情的方法

自訂服務
自訂服務

自訂服務

堅實的人才儲備
堅實的人才儲備

堅實的人才儲備

方法

補足領導落差並訂定您的網路安全策略

準備

收集企業脈絡

Unit 42 虛擬資訊安全長將與您的領導階層和主要業務相關各方會面,了解企業的願望和難題。

評估

檢閱現有文件

虛擬資訊安全長將會審查您的安全計劃、政策、程序、工作流程和策略,藉以衡量您目前的成熟度。

評估

與主要相關各方訪談

虛擬資訊安全長將進行訪談,藉以了解您的安全控制、技術能力和績效指標。

採取策略

建立策略網路安全路線圖

我們將建立策略路線圖,並且提供建議,藉以改善您的網路安全狀況並補救已識別的風險。

改善

實作專案並且解決風險

與您的安全團隊和其他 Unit 42 專家協調,我們將實作專案並藉由策略解決風險。

為什麼選擇 UNIT 42

世界知名安全專家,隨時為您服務


身為領先業界的威脅情報、網路風險管理和事件回應企業,我們能夠協助您整備和因應一些最有挑戰性的威脅,以便您的團隊能夠更迅速復原業務。隨著威脅升級,我們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為您的安全策略提供建議和強化。

相關資源

案例研究

協助醫療保健產業領導者從惡意軟體攻擊中復原

部落格

建立與董事會之間的信任關係 – 給安全主管們的建議

型錄

Unit 42 聘用團隊

jeffries-logo

從被動轉為主動

我們的顧問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顧問來評估和測試您的安全控制措施以因應正確的威脅、透過威脅知情的方法轉變您的安全策略,並在創下紀錄的時間內回應事件。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