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回應服務

事件回應計劃開發與審查

透過由第一線專家提供而且歷經考驗的事件回應計劃,盡可能減少網路攻擊的破壞。
效益

網路攻擊發生時,避免恐慌並將損失降到最低


確認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事件回應角色並準備好採取正確的行動,藉以盡可能減少面臨安全危機時的任何影響。我們的事件回應專家菁英團隊將運用來自第一線的機構知識、產業最佳實務和經過驗證的工作流程來訂定或改善您的 IR 計劃。

服務功能

我們提供的服務如下


運用我們的事件回應計劃開發與審查服務,建立符合產業最佳實務、法規要求和企業獨特需求的全面性事件回應文件。

事件回應計劃
事件回應計劃

事件回應計劃

支援監管文件
支援監管文件

支援監管文件

戰術劇本
戰術劇本

戰術劇本

IR 相關各方簡報
IR 相關各方簡報

IR 相關各方簡報

方法

可靠事件回應計劃的產業最佳實務方法

規劃

調整參與範圍

參與相關各方和 Unit 42 之間的範圍界定通話,確定事件回應目標,藉以確認專案執行的一致性。

分析

檢閱現有文件

我們的團隊將檢閱現有的事件回應文件,其中包括事件回應計劃、劇本和管理政策。

與主要相關各方訪談

Unit 42 將與主要相關各方訪談,藉以確認記錄的程序符合組織需求和期望。

提升

增強現有文件或開發新文件

我們將根據從回應數千起安全事件中汲取的經驗教訓,改善現有文件或開發新的事件回應計劃、劇本、政策、程序和工作流程。

實行

獲得主要相關各方的認同

任何開發的文件或程序都將與相關各方進行交流,藉以確認在正式實作之前獲得認可。

改善

繼續調整 IR 程序和文件

Unit 42 可以引導您對於您的事件回應計劃文件進行年度 IR 計劃審查、更新和增強。

為什麼選擇 UNIT 42

世界知名安全專家,隨時為您服務


身為領先業界的威脅情報、網路風險管理和事件回應企業,我們能夠協助您整備和因應一些最有挑戰性的威脅,以便您的團隊能夠更迅速復原業務。隨著威脅升級,我們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為您的安全策略提供建議和強化。

相關資源

報告

IDC:事件整備和回應的關鍵性質

型錄

Unit 42 聘用團隊

直播影片

建置正式 IR 計劃時的主要考量因素

jeffries-logo

從被動轉為主動

我們的顧問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顧問來評估和測試您的安全控制措施以因應正確的威脅、透過威脅知情的方法轉變您的安全策略,並在創下紀錄的時間內回應事件。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