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回應服務

Unit 42 聘用團隊

藉由 Unit 42 聘用團隊,我們的專家將成為您團隊的延伸,他們熟悉您的環境,因此可以在發生事件時快速準確做出回應。為我們設定快速撥號,我們將隨時準備提供協助。
效益

在幾分鐘內開始您的回應


在識別出潛在的入侵行為後立即開始計時。不過如果您無法確定根本原因並立即遏制入侵行為,攻擊者很快就會再次回到您的環境中。Unit 42 聘用團隊表示我們的事件回應團隊已完成快速撥號的設定,可協助您更迅速做出回應,藉此盡可能減少攻擊的影響,並且更迅速恢復業務。

服務功能

為 Unit 42 專家設定快速撥號


藉由 Unit 42 聘用團隊,我們的專家將成為您團隊的延伸,在您需要協助的任何時候,可透過快速撥號進行聯絡。

預付積分
預付積分

預付積分

SLA 驅動的事件回應
SLA 驅動的事件回應

SLA 驅動的事件回應

預先安排的溝通管道
預先安排的溝通管道

預先安排的溝通管道

使用網路風險管理服務
使用網路風險管理服務

使用網路風險管理服務

預先定義的程序和劇本
預先定義的程序和劇本

預先定義的程序和劇本

方法

情報導向的事件回應方法

範圍

定義參與範圍

評估安全事件的廣度、嚴重性和性質。

調查

完全了解事件

我們的專家使用進階的證據收集、偵測和分析工具來標記 IoC、TTP 和其他線索。

保護

遏制並根除

我們透過自訂根除策略消除威脅,並針對新的惡意活動提供全年無休監控。

支援與報告

發現和回應協助

取得詳細的調查報告以及在您恢復運作時採取其他安全控制的指南。

轉型

改善您的安全狀況

使用學到的經驗教訓並對您的安全方法進行特定改善,藉以防範未來和類似的攻擊。

威脅情報
為什麼選擇 Unit 42

世界知名安全專家,隨時為您服務


身為領先業界的威脅情報、網路風險管理和事件回應企業,我們能夠協助您整備和因應一些最有挑戰性的威脅,以便您的團隊能夠更迅速復原業務。隨著威脅升級,我們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為您的安全策略提供建議和強化。

相關資源

報告

投資 IR 服務以達到網路彈性

部落格

事件回應聘用團隊可以提高安全彈性的 7 種方法

部落格

Unit 42 IR 服務在 Forrester Wave™ 中獲評為「強勢表現產品」

jeffries-logo

從被動轉為主動

我們的顧問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顧問來評估和測試您的安全控制措施以因應正確的威脅、透過威脅知情的方法轉變您的安全策略,並在創紀錄的時間內回應事件。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條款。檢視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