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42

充滿信心地做出回應。 與專家們建立夥伴關係。

當您識別出潛在的入侵行為後立即開始計時。這個時候您就會需要合作夥伴能開始回答一些困難的問題:他們是如何入侵的?他們存取了哪些內容?造成什麼影響?

若您能與 Unit 42™ 事件回應團隊進行合作,就代表您已與一個事件回應的菁英團隊建立夥伴關係,他們會利用獲信任的威脅情報和同級最佳工具來協助您阻止攻擊行動並防禦將來的威脅。

效益

回應攻擊時,每一秒都很重要。為我們設定快速撥號。


領先於進階威脅需要能夠接觸世界級威脅情報的菁英事件回應團隊。Unit 42TM 事件回應專家將協助您了解攻擊的性質,然後快速遏制、補救和根除攻擊。我們運用根據我們調查數千起事件的實際經驗所開發而且經過驗證的方法以及歷經考驗的工具。

Unit 42 威脅知情的事件回應

white triangle
事件類型

下列是我們通常管理的事件類型


Unit 42 是您在入侵之前、期間和之後值得信賴的顧問。我們每年進行 1,000 多次調查。下列是我們看到的最常見的類型:

勒索軟體調查與交涉
勒索軟體調查與交涉

勒索軟體調查與交涉

雲端事件回應
雲端事件回應

雲端事件回應

進階持續性威脅
進階持續性威脅

進階持續性威脅

公司電子郵件入侵
公司電子郵件入侵

公司電子郵件入侵

網路應用程式攻擊
網路應用程式攻擊

網路應用程式攻擊

方法

情報導向的事件回應方法

範圍

定義參與範圍

評估安全事件的廣度、嚴重性和性質。

調查

完全了解事件

我們的專家使用進階的證據收集、偵測和分析工具來標記 IoC、TTP 和其他線索。

保護

遏制並根除

我們透過自訂根除策略消除威脅,並且針對新的惡意活動提供全年無休監控。

支援與報告

發現和回應協助

取得詳細的調查報告以及在您恢復運作時採取其他安全控制的指南。

轉型

改善您的安全狀況

使用學到的經驗教訓並對您的安全方法進行特定改善,藉以防範未來和類似的攻擊。

威脅情報
事件回應合作夥伴

律師事務所和保險

透過在入侵之前、期間和之後為您的客戶提供所需的協助,盡可能降低成本並減少責任。

Image Alt
為什麼選擇 UNIT 42

世界知名安全專家,隨時為您服務


身為領先業界的威脅情報、網路風險管理和事件回應企業,我們能夠協助您整備和因應一些最有挑戰性的威脅,以便您的團隊能夠更迅速復原業務。隨著威脅升級,我們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為您的安全策略提供建議和強化。

相關資源

型錄

Unit 42 聘用團隊

部落格

Unit 42 IR 在 Forrester WaveTM 中獲評為「強勢表現產品」

影片

BlackCat 勒索軟體案例研究

立即獲得 IR 支援

立即獲得 IR 支援

如果您遭到入侵或處於緊急情況,請致電 Unit 42 事件回應團隊或填寫表格以立即進行聯絡。
  • 北美洲免費電話:+1.866.486.4842 (+1.866.4.UNIT42)
  • 英國:+44.20.3743.3660
  • 歐洲、中東與非洲:+31.20.299.3130
  • 亞太地區:+65.6983.8730
  • 日本:+81.50.1790.0200

如果您有網路保險或法律顧問,您可以請求 Unit 42 做為您的事件回應團隊。Unit 42 是 70 多個網路保險小組的首選廠商。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