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風險管理

入侵整備審查

網路攻擊可能導致毀滅性的財務成本、智慧財產權損失和聲譽受損。準備好因應可以減輕這些風險。
效益

涉及到網路安全入侵時,這並非是否有入侵的問題,而是何時出現入侵…


在網路犯罪更加頻繁、複雜和有害的時代,Unit 42™ 入侵整備審查可以回答下列問題:「我如何才能更確實為入侵做好準備?」

服務功能

我們提供的服務如下


入侵整備審查會顯示您可以立即採取哪些步驟來因應入侵。

執行摘要
執行摘要

執行摘要

發現和建議報告
發現和建議報告

發現和建議報告

事件回應「Go Book」
事件回應「Go Book」

事件回應「Go Book」

專家實作支援
專家實作支援

專家實作支援

方法

深入了解企業的入侵回應能力

規劃

與參與範圍保持一致

Unit 42 將與正確的相關各方進行範圍界定,藉以確定目標和目的。

分析

檢閱安全文件

我們的團隊將檢閱您現有的事件回應文件,包括 IR 計劃、劇本和管理政策。

分析

進行相關各方訪談

Unit 42 將與主要相關各方訪談,藉以確保記錄的程序反映在實際實務中。

評估

評估現有的事件回應能力

我們的團隊將使用 NIST 和 CISA 的最佳實務評估您的 IR 能力。

報告

彙總收集的資訊以進行報告

Unit 42 將提供發現和建議報告,其中將確定您應該採取哪些特定步驟來增強入侵整備。

改善

實作建議

Unit 42 可以協助您實作我們的建議,藉以減少您的弱點空窗期。

為什麼選擇 Unit 42

世界知名安全專家,隨時為您服務


身為領先業界的威脅情報、網路風險管理和事件回應企業,我們能夠協助您整備和因應一些最有挑戰性的威脅,以便您的團隊能夠更迅速復原業務。隨著威脅升級,我們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為您的安全策略提供建議和強化。

相關資源

網路研討會

建置正式事件回應計劃時的主要考量因素

資訊圖表

Forrester Consulting:主動防禦持續演變的威脅

型錄

入侵整備審查

jeffries-logo

從被動轉為主動

我們的顧問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顧問來評估和測試您的安全控制措施以因應正確的威脅、透過威脅知情的方法轉變您的安全策略,並且快速回應事件。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條款。檢視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