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保護。防止。

為現今的 SaaS 爆炸做好準備

使用業界首個完全整合到 SASE 中的下一代 CASB,自動查看和保護所有應用程式、精確地保護任何位置的所有敏感性資料和所有使用者,並防止所有已知和未知威脅。
Dashboard Image Alt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涵蓋您的 SaaS

我們下一代 CASB 的新反覆運算可保護其他解決方案無法保護的 SaaS 應用程
安全防護

雲端存取安全性代理程式必須演進

SASE 的出現需要 CASB 更好地與其他網路安全性控制點整合。

使用現代 CASB 最佳實務來保護 SaaS

採用可保護雲端中所有資料和使用者的 SaaS 安全性方法。


自動應用程式可見性和控制

自動應用程式可見性和控制

透過 App-ID™ 技術來獲得新和新興 SaaS 應用程式的持續應用程式發現、分類和控制。


企業資料遺失防護

企業資料遺失防護

雲端企業 DLP 跨所有雲端應用程式和整個企業交付,可保護敏感性資料,並支援無處不在的合規性,包括現代協同作業應用程式。


為認可的應用程式提供完整保護

為認可的應用程式提供完整保護

利用 Microsoft 365、SFDC、Box 和許多其他應用程式的產業中的最大 API 型 SaaS 應用程式涵蓋範圍,包括 Slack、Jira、Teams 和 Confluence 這類現代協同作業應用程式。


透過內嵌 ML 模型進行威脅防護

透過內嵌 ML 模型進行威脅防護

停止跨經認可和未認可 SaaS 應用程式的全新和未知惡意軟體及零時差威脅。


SaaS 存取治理

SaaS 存取治理

僅允許合法使用者從任何地方存取公司 SaaS 應用程式。


統一控制

統一控制

將 SASE、CASB 和 DLP 帶入統一雲端主控台,來簡化作業。從單一位置管理您的整個資料保護和企業安全性。一致的體驗,而且沒有安全性缺口。


SaaS 安全性
親自了解下一代 CASB 如何自動發現新的應用程式、即時防止零時差威脅,並確保全面資料保護和合規性。
使用案例

使用現代企業的 SaaS 安全性來獲得 360° 保護

安全性團隊必須考慮 CASB 如何更好地與其他網路安全性控制點整合以簡化部署、提供更一致的管理,並提高安全有效性。

與您的安全性基礎架構所繫結的整合式簡單架構

透過跨所有環境的安全性、網路和資料保護的統一平台來利用 SASE 原生 CASB,以簡化作業。

網際網路

公共雲端

SaaS

總部資料中心

lock

在家

lock

旅途中

lock

混合辦公室

Image Alt

保護協同作業應用程式免於資料外洩、外流和合規性違規

自動防止透過現代協同作業應用程式發生的即時敏感性資料外洩。借助自然語言處理、AI 型模型和進階 OCR,精確地識別使用者交談上下文內的敏感性資料。

消除多產品複雜性

克服僅限雲端控制的零碎方法。了解如何透過統一整合式解決方案來保護所有網路、雲端和遠端位置的敏感性資料、應用程式和使用者。

white triangle

最快的時間價值

獲得最低總擁有成本 (TCO)、統一安全性原則,以及最大投資回報率 (ROI)。

  • 5x

    更快的部署

  • 50x

    降低 TCO

  • 2x

    以上的企業 DLP 控制點

Meet with us

與我們會面

立即與我們的 SaaS 安全性專家團隊聯絡。我們希望與您會面,以協助確保您網路的安全.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功能。
提交此表單,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條款。檢視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