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是實際保護您 SaaS 的 CASB

當今的組織需要真正的下一代 CASB 來保護和管理可支援遠端工作的生產力和協同作業應用程式。目前 CASB 解決方案無法為這些 SaaS 應用程式提供全面保護,從而讓具有混合勞動力的組織面臨風險。
為何如此重要

使用下一代 CASB 來保護您的 SaaS 應用程式

隨著 SaaS 應用程式的不斷激增以及協同作業應用程式出現在高度分散的勞動力中,使用傳統 CASB 對其進行保護是不夠的。舊版方法會限制可見性和規模,並提供較差的資料保護,同時代價高昂。

我們如何為您提供協助

我們使用下一代 CASB 的 SaaS 安全性方法



我們使用下一代 CASB 的安全性 SaaS 方法

我們如何為您提供協助

我們使用下一代 CASB 的安全性 SaaS 方法

我們的下一代 CASB 解決方案能夠在整個企業中即時保持任何和所有 SaaS 應用程式的安全。使用業界領先的全面資料保護,您可以自信地快速實作 SaaS 產品,同時安全地啟用您的混合勞動力。


自動查看並保護所有應用程式

挑戰

自動查看並保護所有應用程式

透過保護所有應用程式(無論是內部部署應用程式或是雲端中的應用程式)來確保完全涵蓋範圍(包括業界數量最多的認可和協同作業應用程式),從而讓您的業務在 SaaS 應用程式爆炸式增長之前保持領先。重新構想的下一代 CASB 會掃描所有流量、連接埠和通訊協定、自動發現新的應用程式,並利用最大 API 型 SaaS 應用程式涵蓋範圍,包括對 Slack® 和 Teams® 這類現代協同作業應用程式的涵蓋範圍


簡單且持續保護所有位置的所有使用者

挑戰

簡單且持續保護所有位置的所有使用者

整個組織的集中控制透過將 SASE 和 CASB 整合到一個統一雲端交付主控台來簡化作業。最佳化工作流程和 ML 型自動化可提供簡化設定以及部署靈活性,以輕鬆且毫不費勁地啟用您的混合勞動力。


即時精確地保護敏感性資料

挑戰

即時精確地保護敏感性資料

業界最全面雲端交付和 ML 型企業 DLP 為敏感性資料提供無與倫比的保護。借助一套全面內容感知技術,更多偵測引擎和更多控制點可確保高精確度,而這些技術可在 SaaS、IaaS、網路、分支辦公室和混合勞動力之間無縫擴充一致的資料保護。


立即停止已知和未知威脅

挑戰

立即停止已知和未知威脅

使用業界首個內嵌 ML 型惡意軟體防護,以主動停止已知、未知和零時差威脅。利用超過 15 年的惡意軟體分析創新,並利用世界最大資料集,以使用內嵌、即時、零時差保護來快速且輕鬆地停止威脅。


精選產品

升級您的雲端應用程式安全性

與我們會面

與我們會面

立即與我們的 SaaS 安全性專家團隊聯絡。我們希望與您會面,以協助確保您 SaaS 應用程式和混合勞動力的安全.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功能。
提交此表單,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