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您的安全性以防禦最複雜和最隱蔽的威脅

攻擊者不斷創新以尋找繞過安全防禦並成功破壞網路的新方法。
Secure Shield

了解我們在 2.62 億次「網路利用」嘗試中觀察到的情況

跟上現代攻擊的覆蓋速度和擴散速度,並了解威脅和漏洞的當前狀態。
Secure Shield

零時間停止零時差威脅

加入我們,深入了解網路安全的最新進展

攻擊數已達到歷史最高,比 2020 年觀察到數量的多 3 倍

威脅在數量和復雜性方面持續增長,且跨越多個攻擊媒介,使安全專業人員難以偵測和防止網路、端點和雲端環境上的攻擊。

威脅自動化和服務形式的產品正在提高所有技能等級的攻擊,甚至可以幫助沒有經驗的威脅行為者繞過網路安全防禦。廣泛使用的高規避性技術、複雜的紅隊 (Red Team) 工具(例如 Cobalt Strike)和駭客工具包新趨勢提高了隱蔽和長期攻擊的速度和成功率。

並不止於此。隨著規避技術和服務產品變得更廣泛可用,混合工作型式已成為常態,而成功的網路釣魚攻擊已有所增加。事實上,現在報告的安全事件中有 90% 涉及網路釣魚。DNS 式攻擊也在以驚人的速度增長,85% 的現代惡意軟體都使用 DNS 進行惡意活動。

隨著威脅不斷發展,您的安全性也應該如此。閱讀我們最新的 Unit 42 網路威脅趨勢研究報告 來了解更多資訊。

73%COBALT STRIKE 惡意軟體樣本增加了
1480 萬美元一次成功網路釣魚攻擊的平均成本為

對手沒有放緩的跡象

隨著威脅變得更加複雜和隱蔽,網路安全必須不斷發展,以在不同的攻擊媒介上即時偵測和阻止新的和未知的威脅。

  • 424 萬美元

    資料洩露的成本

  • 20 億

    惡意樣本

  • 144% ↑

    平均勒索軟體要求

  • 5600 萬

    2021 年期間新的惡意網頁

  • 37%

    受到勒索軟體攻擊的組織

  • 925

    每個組織在一週內遭受的攻擊次數

讓您的組織免遭受複雜攻擊


透過隨處提供的自動化且一流的安全性來抵禦具規避性的現代威脅。

Card Head Icon
Card Mobile Head Icon
  • 內嵌深度學習的即時保護

    深度學習是一種機器學習類型,非常適合用於偵測未知和規避式威脅。我們的深度學習系統會分析即時流量,因此即使是最複雜的威脅也無法隱藏其真正目的。

Card Head Icon
Card Mobile Head Icon
  • 即時分析真實流量

    將安全分析從「離線」變成「內嵌」,讓您可以立即阻止規避式攻擊。不會犧牲效能,不會降低生產力,也沒有造成分析人員負擔的下游偵測。

Card Head Icon
Card Mobile Head Icon
  • 跨網路、端點和雲端的全面安全性

    我們的安全技術會原生整合到所有 Palo Alto Networks 產品中,包括我們 ML 型下一代防火牆的所有規格,以提供一流的整合威脅防護。

保護所有攻擊媒介

為了防止組織受到複雜的多階段、多媒介攻擊,網路安全團隊現在部署了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為網際網路邊緣和網路區隔帶來正確的可見性和安全性。


安全的網際網路邊緣

安全的網際網路邊緣

隨著威脅形勢不斷發展,保護 Web 閘道需要更能抵禦更複雜、自動化和高規避性攻擊的保護。其中有多個會在不同階段使用多個媒介,例如,用於初始存取的網路釣魚 URL、用於帳戶接管的 SaaS 應用程式,以及之後用於命令和控制或資料洩露的 DNS。我們持續在 Log4j、Colonial Pipeline 和 Solar Storm 等標題攻擊中看到這些手法。

所以,我們能做些什麼?

希望實現網際網路安全現代化的組織需要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可以保護所有流量,而不僅僅是網路流量,且具有完整、一流的安全性,同時確保卓越的使用者體驗。我們能實現這個願望。

我們的方法

Palo Alto Networks 的「安全網際網路邊緣」可在向外公開的網路(包括園區、分支機構和資料中心邊緣)上,提供業界最全面的保護,因此您可以:
  • 獲得所有應用程式的可見性,而不僅僅是 Web 流量(傳統安全 Web 閘道應用程式的限制)。
  • 即時阻止所有威脅,包括惡意軟體、網路釣魚、DNS 型威脅和無文件攻擊。
  • 接收在幾秒鐘內交付的最新更新,聯結 85,000 多個客戶的網路效應,協助您保護企業。
  • 獲得 SaaS 應用程式的可見性、安全性和合規性,以適應混合工作模式中的變化。
  • 無需額外基礎架構,即可獲得一致的規模化防禦。
  • 對人員、裝置和所有應用程式進行精細控制。

安全的網路區隔

安全的網路區隔

今天,許多攻擊者都會利用未積極執行零信任和最小特權概念的漏洞。70% 的攻擊依靠橫向移動來達到其目標。如果沒有包含預防措施的安全網路區隔,安全團隊將依賴於偵測更下游的持續攻擊,這不僅昂貴、耗時且有風險。

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的是部署正確的區隔技術,該技術可以為使用者、裝置、應用程式、機器和動態工作負載帶來廣泛的情境資訊,同時實施最小權限原則來控制風險,並防止專門鎖定該網路地點需求的威脅。

我們的方法

Palo Alto Networks 的安全網路區隔可在資料中心和園區上提供最全面的零信任式區隔。

該解決方案提供:

  • 針對所有文件類型、通訊協定和應用程式提供一流的零時差威脅防護和資料保護,而所有這些都會透過內嵌 ML 即時實現。
  • 使用我們領先市場的 NGFW 對所有資產進行一致的安全性原則執行,並進行集中管理。

隨時隨地全方位保護

最新的威脅需要最新的安全性解決方案。了解我們的創新如何引領業界。
進階威脅防護

即時封鎖未知命令和控制的第一個 IPS

進階威脅防護是根據業界領先威脅防護安全性服務所建置,透過在攻擊的每個階段提供多層防護來保護您的網路,同時利用深度學習和機器學習模型完全內嵌地封鎖規避式和未知 C2。
  • 6 倍

    更高的輸送量

  • 70K+

    位客戶

  • 100%

    封鎖規避項目

進階 URL 篩選

防止您的網路存取受到未知因素的影響

受益於內嵌深度學習功能,偵測和預防威脅的速度比眨眼還快,可比其他供應商提前 24 小時阻止 76% 的惡意 URL。
  • 40%

    高於傳統篩選資料庫阻止的 WEB 威脅

  • 30%

    加快安全性最佳化

  • 1200 萬以上

    每天防範的 WEB 威脅

DNS 安全性

破壞 DNS 型攻擊

DNS 安全性可為您提供即時保護,並套用業界首創的保護方法來破壞使用 DNS 的攻擊。與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一代防火牆的緊密整合,為您提供自動化保護,以防止攻擊者繞過安全措施,並消除對獨立工具的需求。
  • 13 億

    2022 年第一季度阻止的惡意網域數目

  • 40%

    以上的 DNS 層威脅覆蓋率

  • 6 倍

    加速偵測惡意網域

使用我們的解決方案預防複雜的未知攻擊

借助我們的雲端交付安全服務領先一步,讓您可以專注於最重要的事情。
WildFire

WildFire

作為業界最大、整合度最高的雲端惡意軟體防護引擎,WildFire® 利用獲得專利的機器學習模型來即時偵測以前看不見,且有針對性的惡意軟體和進階持續性威脅。

進階威脅防護

進階威脅防護

業界首個 IPS,與其他領先 IPS 解決方案相比,可提供 96% 的 Web 型 Cobalt Strike C2 防護以及 48% 以上的規避式和未知 C2 偵測,藉此確保組織安全。

進階 URL 篩選

進階 URL 篩選

透過領先業界的已知和未知 Web 威脅防護,確保安全存取網際網路,且能抵禦的威脅數量比傳統 Web 篩選資料庫多 40% 以上。

DNS 安全性

DNS 安全性

獲得 40% 以上的 DNS 層威脅覆蓋率,並破壞 85% 濫用 DNS 進行惡意活動的惡意軟體,且無需變更您的基礎架構。

 與我們會面

與我們會面

與我們的其中一位網路安全性專家對話,了解如何防止您的組織遭受進階威脅.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功能。
提交此表單,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