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監視。保護。

一流雲端交付資料保護

企業 DLP 是業界最全面的雲端交付服務,可持續保護所有網路、雲端和使用者的敏感性資料。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涵蓋您的 SaaS

我們下一代 CASB 的新反覆運算可保護其他解決方案無法保護的 SaaS 應用程式。
安全防護

讓我們一起重新思考資料安全性

持續保護整個企業和雲端的敏感性資料,以最大限度地降低資料洩露風險。

應對資料保護的現代挑戰

採用重新定義的 DLP 方法來解決網路和雲端轉型帶來的新組織風險。


 防止資料外洩

防止資料外洩

找到您敏感性資料所在的位置,無論它流向何處。識別整個企業的靜態敏感性資料和傳輸中資料。強制執行統一保護原則,來監視與防止不安全的資料傳輸和非合規性。


 確保法規合規性

確保法規合規性

根據預先定義和可自訂的偵測規則以及符合最新法規的上下文條件,自動尋找受監管和個人識別資訊 (PII)。使用為支援 GDPR、PCI DSS、HIPAA、CCPA 等而量身打照的原則,以遵守合規性和資料隱私性需求。


 保護智慧財產權

保護智慧財產權

為您的非結構化智慧財產權 (IP) 資料(例如,原始程式碼、版權、專利、商標和商業機密)獲得與對結構化形式敏感性資料或 PII 相同的保護。


控制惡意內部行為

控制惡意內部行為

識別使敏感性資料面臨嚴重風險的內部資料盜竊活動。了解如何使用看似合法的使用案例以從授權來源使用敏感性資料。停止惡意資料洩露和資料移動。


 避免粗心內部人員的錯誤

避免粗心內部人員的錯誤

減輕善意但疏忽大意的員工的風險行為,而這些員工經常無意中讓公司資料面臨風險。最大限度地降低意外資料洩露風險。對員工進行有關降低資料遺失風險之公司原則的教育。


ENTERPRISE DLP
企業 DLP
您準備好試用業界最全面的雲端原生企業資料遺失防護 (DLP) 解決方案了嗎?
使用案例

一致的資料保護非常重要

獲得跨每個網路、雲端和使用者的整合式資料保護涵蓋範圍。透過單一雲端交付 DLP 引擎跨所有分散式控制點提供一致的原則,企業 DLP 可在輸出點、邊緣和雲端中啟用統一的方法。

全面資料保護

自動並立即將資料保護原則和設定套用至每個位置,來定義這些原則和設定。利用各種資料偵測技術,而這些技術可識別兩種形式的資料:結構化和非結構化。
our-approach-dlp-info
our-approach-dlp
影像替代

使用內容、上下文和 ML 型資料分類的可靠資料偵測

依靠強大的雲端原生資料偵測引擎、描述性資料設定檔、資料比對、自然語言處理和影像辨識,對敏感性資料(靜態和行動結構化和非結構化資料)進行精確的偵測和一致的原則強制執行。

故障安全資料安全性

舊版 DLP 已成為過去。採用現代資料保護,以實現簡單、全新且全面的呈現資料安全性。

white triangle

易於部署、更新和擴展

原生整合式服務,可在幾分鐘內於企業(內部部署環境和雲端)部署和擴展。

  • 2x

    控制點涵蓋範圍

  • 35Minutes

    閃電般的快速部署

  • 3x

    最低 TCO

 與我們會面

與我們會面

立即與我們的 NGFW 專家團隊聯絡。我們希望與您會面,以協助確保您網路的安全.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功能。
提交此表單,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