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回應服務

數位鑑識

了解您的電腦系統、網路和行動裝置上發生的狀況,藉以協助進行犯罪、詐欺、反情報或公司調查。
效益

複雜的數位調查需要專業的鑑識專家


網路安全糾紛最後進入法院審理階段或導致監管或內部調查時,您的法律顧問可以藉助 Unit 42TM 分析數位證據並且提供專家證人證詞。

使用案例

這是我們擅長的工作


Unit 42 的數位鑑識專家撰寫書籍、進行廣泛的調查,並且針對一些最受矚目的數據入侵事件為法律團隊提供建議。

內部威脅
內部威脅

內部威脅

智慧財產竊取
智慧財產竊取

智慧財產竊取

行動鑑識
行動鑑識

行動鑑識

專家證人的證詞
專家證人的證詞

專家證人的證詞

方法

我們的數位鑑識調查方法

識別

收集數位證據

識別所有證據並了解證據的儲存方式和儲存位置。這需要深厚的技術專業知識和對各種數位媒體的分析。

保留

隔離並保護所有證據

下一個步驟是隔離、保護和保留所有數據,直到調查結束,其中包括任何與監管或訴訟相關的調查。

分析

揭露事實

然後對數據進行審查和分析,藉以根據發現的證據得出結論。

文件

重建事件或犯罪

分析證據的相關發現用於重現和記錄事件或犯罪,藉以進行全面調查。

報告

目前的發現

所有證據和發現均根據鑑識協議提供,其中包括分析師的方法和程序。若有需要,Unit 42 的專家將出庭作證。

為什麼選擇 UNIT 42

世界知名安全專家,隨時為您服務


身為領先業界的威脅情報、網路風險管理和事件回應企業,我們能夠協助您整備和因應一些最有挑戰性的威脅,以便您的團隊能夠更迅速復原業務。隨著威脅升級,我們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為您的安全策略提供建議和強化。

相關資源

型錄

Unit 42 聘用團隊

部落格

Unit 42 IR 在 Forrester WaveTM 中獲評為「強勢表現產品」

影片

BlackCat 勒索軟體案例研究

jeffries-logo

從被動轉為主動

我們的顧問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顧問來評估和測試您的安全控制措施以因應正確的威脅、透過威脅知情的方法轉變您的安全策略,並在創紀錄的時間內回應事件。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