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風險管理服務

入侵評估

透過與我們的專家互動,發現潛在的入侵、了解影響並獲得緩解建議。我們威脅知情的方法可以發現歷史和持續的入侵指標,以便您可以在任何進一步的破壞發生之前做出回應。
效益

獲得可視性並識別您的環境中潛在的入侵。


找出威脅並深入了解受影響的系統。我們威脅知情的方法和安全專家可協助您發現可能在您的環境中隱藏的威脅行動者。透過了解執行的內容、何時以及存取哪些檔案,您將獲得保護企業所需的資訊。

服務功能

我們提供的服務如下


此評估可讓您了解企業,藉以回答相當基本的問題:我遭到入侵嗎?下列是您將透過此服務獲得的內容:

執行摘要
執行摘要

執行摘要

技術報告
技術報告

技術報告

IT 安全狀況與合規性調查結果
IT 安全狀況與合規性調查結果

IT 安全狀況與合規性調查結果

優先建議
優先建議

優先建議

方法

找到隱藏的入侵指標並降低風險

規劃
評估

收集企業脈絡

透過參與前調查了解您的程序、工具和能力。

準備
準備

部署 Cortex XDR

在 Unit 42 與您的團隊協調時,成功部署 Cortex XDR®,建議的端點涵蓋率至少為 90%。

準備

收集鑑識數據

運用 Cortex XDR 收集有關使用者動作、服務、軟體和設定的數據構件。

分析
分析

促進深入分析

識別未獲授權存取、數據外洩、橫向移動、惡意檔案執行和持續性的指標。

改善
改善

詳細的發現和建議

接收 Unit 42 專家提供的詳細報告,其中重點介紹風險和弱點,並提出改善的建議。

為什麼選擇 Unit 42

世界知名安全專家,隨時為您服務


身為領先業界的威脅情報、網路風險管理和事件回應企業,我們能夠協助您整備和因應一些最有挑戰性的威脅,以便您的團隊能夠更迅速復原業務。隨著威脅升級,我們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為您的安全策略提供建議和強化。

相關資源

影片

Log4Shell 入侵評估

報告

2022 年 Unit 42 勒索軟體威脅報告

型錄

Log4Shell 入侵評估

jeffries-logo

從被動轉為主動

我們的顧問將成為您值得信賴的顧問來評估和測試您的安全控制措施以因應正確的威脅、透過威脅知情的方法轉變您的安全策略,並在創下紀錄的時間內回應事件。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 條款。檢視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